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此為全員長篇,無絕對配對,請慎入。

 

翔生日快樂啊!!!!

直接給他更新兩篇啦XD

 

07

 

  搞砸了。

 

  本來以為改期約談也會如預想順利的相葉,首先就被以非「二宮和也」本人的理由拒絕繼續的會談,而在大門口鬼吼鬼叫的結果就是請保全出動,相葉就這樣被請出經紀公司,頓時之間他還不能理解現在的狀況,只能呆望著面前檔著兩位身材壯碩的保全人員。

 

  雖然一開始感到氣憤,但事後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是自己把事情看得太簡單、也太自以為是了。如今他擔心的是因為他個人的行為而影響到二宮這個人的信譽,相葉無力的走到外頭大廳的等候處坐下。

 

  原本是要給二宮一個驚喜的,告訴他其實早就神不知鬼不覺的被錄用,而且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勞。現在一切都毀了,覺得耍小聰明的自己簡直笨到極點,對現在這個窘境束手無策,但在還沒想到處理方法前,他決定繼續待在這裡。

 

 

 

  緊湊且細碎的腳步聲從門口傳出,一名戴著墨鏡的男子和身邊拿著手機在旁講著電話的中年男子走過,到櫃台填寫資料後停下腳步,兩人接著像討論什麼般開始碎語。

 

  「明天六點有個專訪,預計在中午前會結束,我會直接到家裡載你,千~萬別再睡過頭了。」

 

  「啊、真是煩人吶,這時間點也太怪了吧!清晨六點耶!」

 

  「沒辦法,聽說是因為下午有個更大型的報導要做,你就認命吧。」

 

  「所以我又要任人宰割了是吧──」

 

  「沒錯,我進去拿個東西,等一下就直接去電視台吧。」

 

  與對方示意點了點頭,墨鏡男子開始跟櫃台人員閒聊起來:

 

  「我也到了得喬裝打扮的時候了呢…」

 

  「我認為這是好事一件哦,松本さん。

 

  「別那麼拘束嘛,叫我潤。」

 

  「那請您也別拘束,把墨鏡摘下吧。」

 

  對於松本的言語無動於衷,櫃台小姐笑著檔住對方的搭訕,只要是在同一個地方上班的人都知道,這種口頭幾句曖昧的話語從松本嘴邊講出來就像呼吸般理所當然,起初這樣的談話方式時常讓人誤解,但漸漸的陪伴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都習慣了,和螢光幕上不同,是真實且平凡的松本潤。

 

  松本的嘴角微微上揚了幾度,乾脆的將墨鏡拿下,稍微撥動瀏海,滿意的回應:「妳們越來越應對如流了。」

 

  剛開始還會滿臉脹紅說不出話來呢,松本是想到這個才笑的。

 

 

 

  「鼾───鼾───」

 

  結束一段對話後的沉默,突然插出一個只有熟睡到不行才會發出的鼾聲,松本立刻用眼神尋找聲音來源,就在旁邊給訪客或來賓休息的沙發,一名男子趴在椅子握把的軟墊上,根本把這當自己家的慵懶模樣讓松本忍不住眉頭深鎖。

 

  「什麼時候公司開放讓人進來入住了啊?而且還在大門口。」

 

  「呃…聽說是之前公司招募的攝影作品得獎的代表,可是他報的名字和這邊的資料不符,我們有委婉的請他離開,但是……」

 

  「欸──是攝影師啊?不知道他的照片怎樣。」

 

  松本收起原本不悅的表情,露出頗感興趣的樣子走向那依舊好眠的男子,越是靠近就越是有一種既視感,這傢伙好像在哪裡看過,卻完全想不起來。最後他決定直接把對方叫醒,這樣事情就簡單多了。

 

  「喂喂、起床啦,這裡不是你家。」

 

  「嗚……不行啦…我會被罵…」

 

  竟然還做夢啊,松本無奈的嘆口氣,但看著這傢伙的睡臉還真有種羨慕的感覺,自己多久沒像這樣睡得這麼深沉安穩了呢?

 

  這時對方總算睜開眼睛,隱隱約約感覺有個模糊的臉在盯著自己,越來越清晰,深邃且彷彿能看穿一切的深棕色瞳孔,濃密到不行的眉毛,和那厚實又滋潤的嘴唇,他一直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

 

  「松、松松松松潤?」

 

  唉呀,結果是我的FANS啊。

 

  相葉雅紀簡直無法相信他眼前的景象,松本潤活生生的坐在他旁邊,還離他不到十五公分的距離,分不清楚這是現實還是夢境,除了突然而來的心跳加速之外,他感覺不到任何東西。

 

  松本把對方理解成一個跑來經紀公司吵著要看偶像、無理取鬧的粉絲,這下好辦了,隨便敷衍幾句就會走了吧。

 

  「你是特地來這找我的嗎?雖然我很開心,可是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困擾,下個禮拜我會在──」

 

  「我是相葉雅紀!松潤!你真的好帥啊!看本人更帥了!一定要快點告訴ニ…ノ…」

 

  打斷對方的話,相葉又自顧自的說了一大串,講到最後音量開始變小,講到ニノ就想到他等等回去絕對會被碎屍萬段的場景,忍不住閉上了嘴。

 

  而松本潤則是對相葉的自我介紹起了很大的反應,相葉…雅紀?雖然全日本的雅紀何其多,可是這個名字…然後這張臉…最後松本脫口而出一句:「KAZU?」

 

  「欸?」

 

  見對方一臉遲疑的樣子讓松本感到有些緊張,KAZU是他大學所認識的網友,雖然一開始對方不太愛搭理人,但不知不覺間兩人你來我往也超過了五年,他知道KAZU喜歡攝影,從他最初的作品松本便開始追蹤,對於攝影這門藝術他不是很了解,但他喜歡KAZU的照片,工作到現在也接觸了不少平面廣告,但松本始終認為那是跟金錢掛勾,拍出來的東西永遠充斥著銅臭味,還是看著KAZU充滿感情的黑白照,讓他覺得這才是專業。

 

  KAZU…哦!對啦!ニノ那傢伙沒騙我!你也有在看ニノ的作品嗎?真的很棒對吧?」

 

  「誰啊?」

 

  在相葉理解的同時松本還一頭霧水,ニノ=KAZU≠雅紀=粉絲?但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他思考,後方突然出現的經紀人將松本一把拉起,皮笑肉不笑的說道:「松潤~開工囉!」

 

  還沒來得及說再見,松本就被帶走了,坐在沙發上神智才突然變清醒的相葉,一臉不可置信的低估:「我不是在做夢吧……」

 

﹊﹉﹉

 

  「我可不是要唸你啊,你多少意識一下你現在的身分吧。」

 

  一上車經紀人不悅的說道,藉著後照鏡查看松本的表情,只見對方無視這句話盯著窗外,冷冷的回應:「我的身分?你是說現在的我?剛才的我?還是等一下節目上的我?」

 

  「我好累喔,旬。我不適合這一行。」

 

  「說什麼傻話?你能收能伸,能吃苦耐勞,業界很多大牌都是從這裡起步的。」

 

  「聽著潤,也許你會討厭人前人後的表面,但這就是你的『工作』,市場的反應就是需要有人來做這些裝瘋賣傻的事情,你該慶幸你有本錢,你有你的支持者,不管他們是喜歡你哪一面。」

 

  經紀人小栗旬是自從松本跨入演藝界後第一個接手的人,雖然是經紀人與藝人之間的關係,但在小栗面前松本沒有秘密,完全呈現出他想表現的情緒,小栗也不同於其他人接受了這一切,甚至會用自己的觀點來適時點醒松本,兩人其實年齡相仿,只是小栗踏入業界的時間早,知道的遊戲規則自然也比松本多,好幾次像這樣失去目標或是迷茫的時候,總是由他拉對方一把。

 

  「支持者嗎……」

 

  姑且不管還存在他心中不解的疑問,那個名叫相葉雅紀的人就是所謂的支持者吧?明明就只是透過螢光幕且是單方面才有交集的人物,為什麼能那麼死心蹋地的追隨他實在不明白。

 

  演藝人員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還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跟壓力,這些聲援的人的確給予自己很多正面的力量,但演變到最後,龐大的壓力來源也幾乎來自這裡。不能讓他們失望、不能讓他們破滅,但讓松本覺得最矛盾的還是──到底有幾個人能夠在知道真實的自己之後,還是笑著說沒關係,我們依舊支持你呢?

 

  「對了旬,公司之前辦的那個攝影賞作者,到底連繫上了沒啊?」

 

  「誰知道,那又不是我們的管轄範圍。」

 

  小栗從後方突然挑了個眉,平常對公司其他部門總是漠不關心的傢伙竟然會主動提起這件事,但由於他真的沒在接觸那個案子,自然也無法給予正規的答覆。

 

  「得獎照片裡面的人就是剛才那個耶!」

 

  「誰來著?我剛才只晃過一眼沒看清楚長相。」

 

  「他說他叫相葉雅紀…等一下喔……喏!」

 

  拿出手機滑開解鎖鍵,找到KAZU的個人頁面後找到一張全身照,筆直的眼神凝視著鏡頭,但感覺就是NG過很多次的樣子,真是不可思議,見到本人後再看這些照片又多增添了真實感,松本笑著不斷滑動照片給小栗看,對方接過手機思考了一會……

 

  「不知道他對平面模特有沒有興趣呢?」

 

  「欸?」

 

  「雖然是誤打誤撞,不過從照片看我覺得他挺有資質的。」

 

  關掉螢幕,將手機還給松本,小栗露出他那招牌的「與事實相反」的笑臉說道:

 

  ──怎麼樣?要不要找個人跟你一起推入火坑?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