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櫻井翔X二宮和也


07

  二宮的手機罕見的響了起來,看一下來電號碼,是沒登錄的名字,可是卻又覺得好眼熟,盯著螢幕許久,最後還是接起來,沒有說話,等對方先出聲。

  『喂?二ノ嗎?』

  「嗯…有什麼事?」原來是櫻井翔,二宮在電話的另一頭暗自嘆口氣,給這傢伙知道號碼準沒好事。

  『就是昨天不是說要一起吃飯嗎?可是我臨時有個重要的客人要談,所以能不能改天?對不起~』

  就為了這件事專程打來?二宮不禁失笑,他還真把自己的話每句都當真啊。最近二宮感覺跟櫻井說話心情就不自覺的能夠好起來,也許他就是喜歡這種能夠把對方視如其命的感覺吧。

  「沒關係,你忙你的吧。」

  「真的很對不起喔,下次再好好補償你。」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櫻井這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得寸進尺而已…

  掛了電話,二宮整個人癱在沙發上,本來預定行程突然間取消一時之間就變的無所事事,正當身心放鬆時下一秒手機立即又響了起來,二宮差點沒從沙發上摔下去,也沒確認是誰打來的就接起來了,下意識認為是櫻井,結果卻…

  「和,是我。」

  聽見這聲音二宮整個人往前蹬,許久之後才發聲:「…潤?怎麼了?」

  「…嗯?在等誰的電話?」

  聽見這句話二宮心頭一陣,不明白松本說這句話的動機,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問,但此話一出二宮覺得頓時之間原本的好心情又被破壞掉了。

  「沒有,難得你會打來,有點嚇到而已。」隱藏情緒,二宮平淡的說著,在電話的那頭對方似乎嘆了口氣,然後回應:「嗯…就是要和人談生意,不過那地點我不太熟,看地址應該在你那附近,你今天有空嗎?」

  這樣的問法不就擺明自己要答應了嗎,二宮心想。

  「嗯,在哪裡等你?」

  「在樓下門口就行了,我開車去接你。」

  既然都特地開車來載了,依松本的方向感應該不至於在這附近找不到路吧?雖然心中滿是疑問,但最終二宮還是沒有開口,等到時間差不多之後稍微整理一下,穿著輕便的就到公寓樓下,一走出門馬上就看見那顯眼的車正停在路口,二宮趕緊下樓帶著小跑步走去。

  「抱歉,等很久了?」

  「呵,我還在想和什麼時候會發現呢。」看現在的時間還不到十二點,距離約定的時間早了半小時,他是什麼時候就待在這裡的呢,二宮無法得知。

  遞出了一張便條,上面寫了約定的餐廳地點,二宮接過後想了一下地理位置,覺得有些不對勁,這地方覺得特別眼熟,但光從地址無法得知外觀,於是抱著有些查證的心情邊帶領松本到達約定的地點。

﹉﹉﹉

  這家店…難怪覺得特別熟悉,不就是之前才跟櫻井去過嗎,覺得這巧合實在太詭異,二宮不禁觀察四周,心裡那不好的預感也逐漸擴大。

  原本打算到了就離開的二宮被松本挽留下來,說是等到對方來再走也不遲,二宮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和松本一起進了餐廳。跟隨在松本的後頭,每一步都戰戰兢兢,深怕會看到不該看的人,但最終他的預想還是成真了。

  「二ノ?」

  這是第一次二宮打從心底希望這個名字不是再叫他,望著上次坐的那個位置,有個相當熟悉卻不想認出來的身影正向著這邊打招呼,而讓二宮更緊張的是,松本也朝著那方向走過去。

  櫻井先是發現二宮,接著才看見旁邊要和他商談的松本,一瞬間全部零碎的細節都串連起來了,一直以來都只靠電話來做溝通,難怪他覺得那聲音特別耳熟,這個人就是二宮的戀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卻一時說不上來。

  「你好,櫻井さん,我是松本潤。」

  「久仰大名,我是櫻井翔。」頓時間空氣凝結,在兩人自我介紹的那瞬間,二宮恨不得他能夠從這裡消失,心裡有股強烈的排斥感,覺得再也沒有比現在還糟的狀況了。

  「…呃…我…我先離開了,你們慢慢聊。」最後,二宮還是選擇逃跑,他無法待在那兩個人同時存在的情況下,剛才那氣氛就足以讓他窒息,松本這時卻挽起二宮的身,笑著說:「嗯,聊完再陪你。」

  這句話更是讓二宮無比的尷尬,就目前而言他不想讓櫻井知道自己和松本的關係,但總覺得松本是故意說那句話的,二宮沒有回應,轉身離開。

  「我沒想到和竟然是櫻井さん底下的員工,接到電話時嚇了我一跳呢。」

  「…我也沒想到接二ノ電話的竟然會是已經有未婚妻的松本さん呢。」

  說到櫻井和松本的關係,在商場上可說是彼此之間互相的猛烈較勁,表面上看似和平,其實雙方都恨不得能夠擊垮對方的公司併吞,但有時基於商場上利害關係,雙方還是會偶爾出來喝喝茶聊聊天,不過實際上也是多想試探些對方的情報罷了。

  對於櫻井的冷嘲熱諷,松本不以為然的回應:「原來櫻井さん對男人也有興趣。」

  「…松本さん,你如果對二ノ不是認真的就別再傷害他了。」他不在意別人對他的評價,他只在乎二宮會不會因此而受傷,在商場上翻滾這麼多年,什麼人他沒見過,而對象又是他多年以來的競爭對手,雖說兩人的關係並不融洽,但就性格而言櫻井敢說他還是很了解對方的。

  對於已經擅自對自己做出印象的松本對這句話感到相當不悅,他並不了解二宮和自己的一切,松本認為櫻井並沒有資格說出這句話。

  「就算不是認真的也不給你。」松本哼笑,他曉得櫻井對二宮的情感,即使不是愛也很接近了,在各個方面都不想輸的松本,對於二宮的感情他可以拍胸保證他是贏定了。

  知道對方是在挑釁,櫻井不予回應,說還是回到正題吧,接著拿出已經準備好的公文檔案,切回原本的話題。

﹉﹉﹉

  晚上二宮到了店裡,看到早已準備好的櫻井不禁倒退一步,想裝作沒看見的走過去卻馬上被對方抓住。

  「別想逃,二ノ,你差不多也該跟我說真話了吧?」

  「什麼?我聽不懂。」到最後二宮還是選擇逃避,櫻井卻再次將二宮的雙手給緊緊捉住,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隨便找了個房間將二宮硬是拉進去。

﹉﹉﹉

  「松本潤是你的誰?」櫻井心裡早就有個底,但他還是想親口聽二宮說,於是再一次詢問。

  「我不知道,不認識。」

  「…二ノ,求你了,跟我說實話。」櫻井幾乎是用哀求的語氣說著,原本拒絕的很果斷的二宮心情跟著動搖了,他不是不願意告訴櫻井實話,而是害怕櫻井知道之後會瞧不起自己,沉默許久之後,二宮終於坦承:「我喜歡他,我們在交往。」

  聽了二宮的回應之後,櫻井深深的嘆了口氣,向前撫摸二宮的臉頰,冰冷的像塊金屬,皺著眉,講了他覺得該說卻又會傷害到對方的言語:「二ノ,你聽我說,松本他其實…呃…」

  「他有女朋友,我知道。」

  「哦…你知道啊,咦?」櫻井瞪大了眼,正因為二宮的語氣平常的可以,才讓櫻井順著對方的話就這樣說下去,為什麼二宮可以這麼若無其事的說呢,櫻井看越是擺出這種姿態的二宮,內心就越是不捨。

  「這就是我不想說的原因,你一定覺得我幹嘛沒事去破壞別人對吧?」不管對象是男是女,只要是第三者就不是件好事。櫻井沒有否認二宮的話,回應:「你的確是不該在他們之間。」但櫻井的本意是,松本這種人根本不值得你這樣愛他。

  「…我也很想,所以只要能避開我就避開,我也不想造成潤的困擾,但感情終究還是克制不了的…」

  「我不懂…松本到底哪裡好了?」櫻井開始有些焦躁,在看二宮敘述有關這件事的表情,是那麼的無奈,卻又給人感覺是他自願身溺其中的。

  二宮苦笑,然後緩緩的將手往櫻井的身子移動,被二宮所觸碰的地方都感覺到有電流竄過,慢慢撫摸到臉龐,這時二宮才開口:「…我想男人是很單純的,要說我無法忘懷的地方,果然還是他給我的激情和快感吧。」接著露出彷彿沉浸其中的神情,櫻井此時卻覺得嚥不下這口氣,下意識的反駁。

  「那種東西我也可以給你!你要多少我都給你!」

  「別逞強,你是異性戀吧?說這種話你會後悔的。」對櫻井所說的話震驚了一下,但二宮還是冷靜的回應,他至今碰過許多人都是這樣的,到頭來受傷害的終究是自己。

  「這和性向無關!我是認真的!」二宮的語氣就像是在說他辦不到一樣,讓櫻井更是大聲的回應,糾纏不清的櫻井讓二宮感到有些厭煩,明明就辦不到為什麼還講得這麼冠冕堂皇?

  「啊,是嗎?那你現在吻我啊,跟我上床啊,然後再告訴全世界我們在交往啊。」

  二宮的要求讓櫻井傻了眼,看到愣住的櫻井,二宮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臉,不以為然的說:「看吧,你也是一樣,你還是快點找個女人跟他結婚生子吧,別再來煩我了。」語畢準備起身走人,頓時間櫻井大力拉住二宮的手臂,然後硬是將對方拉回沙發上,在對方還來不急反應之前,深深的在嘴裡種上一吻。

  那個吻既不激情也不刺激,就只是單純的蜻蜓點水的吻,對這個舉動二宮倒是著實的嚇到了,望著那眼神有些可怕的櫻井,說不出一句話。

  「你剛才說的那些,我都答應你,我也可以做到,只要你馬上和松本斷的一乾二淨。」

  看櫻井認真的表情,這下子可糗了,突然之間角色立場對調,二宮變成被對方逼的走的狀態,但就目前狀況而言,他還是沒辦法將真心完全交給眼前這個人。

  「…那當我沒說,我現在不想離開他,以後也不會。」

  好吧,櫻井稍微能夠體會為什麼白天松本能夠自信的說出那些話了。雖然不明白是什麼原因讓二宮可以迷戀對方到這種地步,但是在這樣下去他很害怕二宮最後會支撐不住。

  「我明白了。」

  丟下這句話,櫻井起身離開,留下二宮一個人,對方走了之後二宮馬上當場淚流不止。他不是沒有感覺,他知道櫻井是最關心他的人,正因如此他才更害怕要是之後若是同樣的結局那他該怎麼辦。在無法確定心意之前,二宮永遠只能像現在這樣,躊躇不前,無法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