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櫻井翔X二宮和也




06

  「二ノ今天請假嗎?」

  櫻井來到店裡,看見裡頭的接待名單沒有二宮的名字,向前跟正和大家聊的起勁的相葉詢問。只見相葉不以為然的回應:「嗯…今天是星期二啊。」習以為常的樣子另櫻井不解,意思是二宮每個星期二都會固定休假囉?櫻井來的時間幾乎都在週末,頻繁時也剛好錯過了星期二,所以才不是很清楚。

  「星期二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以二宮的個性而言應該是能賺多少就賺多少,固定的休假櫻井覺得太不尋常,想找相葉問個究竟,但對方似乎也不知道原因,回應:「反正你跟他這麼好,直接問他不就行了?」

  「怎麼了?雅紀,你在吃醋嗎?」櫻井輕笑,對方看了一眼,也沒有要否認的意思,語氣像是在抱怨的說:「是啊,小翔來也只是為了小和,只有小和不在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哪有,我也是很關心你在店裡的狀況好不好!」櫻井有些微弱的反駁,的確一開始來到店裡就只是單純的查看和找相葉敘敘舊,不過自從和二宮相遇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變成客人的身分了,在擁有多年友誼的相葉眼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所以才故意酸了幾句。

  相葉哼的笑了一聲,說道:「小翔,你對小和是認真的嗎?」相葉突然直接的詢問讓櫻井傻了眼,只見對方的神情變的正經起來,嘆了一口氣說:「我不是很清楚…」那苦惱的樣子讓相葉覺得相當不捨,畢竟他是知道一切真相的人。

  「小智不是很贊同喔,他說你只是一時鬼迷心竅。」聽見智這個名字櫻井眼睛睜大,差點忘了他們三個人是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的好夥伴。櫻井大概猜的出來大野對相葉說了什麼,大概多半也是實話,他不贊同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也許自己打從一開始就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看櫻井眉頭深鎖,就這樣苦惱下去也得不到答案,相葉大力的拍了櫻井的背,那種力道是會讓人下意識喊出痛的那種,相葉像是要幫櫻井打氣般的說:「好啦!小翔你就照你的方式去做吧!反正有我和小智陪你!快去打給他吧!」

  櫻井點頭,雖然能得到摯友的諒解但他真想告訴相葉叫他鼓勵人的時候能不能控制一下力道,他現在整個人的背痛的快讓他直不起身了。基本上牛郎的個人資料是不會洩漏的,就算是客人詢問也很少人提供真正的號碼,但是履歷表就不一樣了,櫻井就只有這時候才會仗著自己是老闆的名義光明正大的走後門。

  這樣突然的電話打過去對方一定會嚇一跳吧!如果方便的話就順便約出來吃頓飯好了,暗自做了決定的櫻井心情有些雀躍的撥出號碼。電話通了,櫻井不疑有他直接說明目的和邀請。

  「喂?二ノ,你今天沒來上班啊?有空的話一起吃個飯怎麼樣?」

  對方的聽筒持續了一陣沉默後,才突然有個低沉又帶著磁性的嗓音開口:『抱歉,他現在還沒有起來,方便的話能留個名字嗎?之後我會告訴他。』

  櫻井根本沒想過電話會不是本人接聽的狀況,一開始還以為他打錯了,但對方的回應顯然不是如此,看了一下店內的時鐘八點整,還沒有起來…難道二宮今天待在家裡睡了一整天?櫻井心裡越想越覺得混亂,對方見沒有回應又喂了一聲,這才讓櫻井拉回現實裡,他趕緊回答:「啊,我是櫻井翔,那就麻煩你了。」

  是他的錯覺嗎?剛才那個聲音櫻井覺得有些耳熟,不過現在讓他最在意的是對方的存在,多半是戀人吧,二宮不像是那種會把自己隱私的東西隨意交給不熟稔的人,更何況是代替他接聽了。因為之前二宮曾否認男朋友的事,雖說當初打電話的可能不是剛才接電話的人,但怎麼想應該不會再有第三者了,心情突然變的有點焦躁,對於目前的狀況櫻井除了覺得大吃一驚之外,還有就是從頭到尾他都不曾了解二宮,他所接觸的二宮全都只是表面罷了。

  「講的怎麼樣?」差點忘記相葉也在場,櫻井嚇的整個人快從吧台上摔下去,他有些氣餒的回答:「不是他接的,所以等於什麼也沒問到…」

  「不是小和接的?」對方的反應和櫻井一樣驚訝,大概想法也一樣吧,櫻井當然不知道原因,但還是就他所聽到的做解釋:「反正就是一個男的,他說二ノ還在睡,叫我留名之後會告訴他,就這樣。」

  「小翔,大危機!」相葉突然用警聳的語氣在櫻井眼前吼了一聲讓櫻井不自覺的退後,瞇著眼看著相葉,對方似乎對於目前這種狀況感到很興奮,嘖、不甘自己的事就樂的跟什麼一樣,櫻井撐著頭說道:「幹嘛?我又沒有要對二ノ做什麼…」

  「你剛才明明就還約他吃飯,不是只是單純要問請假的原因嗎?」

  對相葉的反駁櫻井啞口無言,見對方別嘴硬了啦~的笑了笑,心裡頭滿不是滋味,的確他對於二宮是抱著有興趣且想再更進一步的態度,但是也不必搞的自己好像已經開始窮追猛捨對方一樣吧。正當這麼想的時候手機響起,櫻井又再度嚇的差點從另外一邊跌落,看了一下號碼是剛才回撥的,這次總會是本人了吧。

  「喂…」

  『為什麼你有我的號碼?』對方確認是櫻井之後立刻劈頭就問,且語氣不怎麼友善,被這突然的問題櫻井震住,看了一眼相葉才緩緩回應:「啊…那個…我請雅紀給我的。」

  『…這是濫用職權嗎?』

  看吧,對自己私人的事總是保密到家的二宮,電話怎麼可能會是普通人接的呢,櫻井心裡暗自想著。見櫻井沒有回話,對方繼續說:『沒事不要隨便打來,我很困擾。』

  「因為會被你男朋友接到嗎?」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櫻井竟然下意識用揶揄的語氣回應,在另一頭的二宮情緒自然變的不是很好,但還是壓抑情緒,平靜的回應:『你管的太多了。』

  「我不懂,二ノ,這有什麼需要隱瞞的嗎?你都告訴我你喜歡的是男生了,有男朋友我也不會對你有不好的觀感的,你為什麼不說實話?」

  『我才不在乎你對我的評價,男朋友也好戀人也好,這不是單方面的認為就可以拿來說嘴的話!』二宮最後幾乎是用吼的,聲音大的不用擴音器相葉也聽得一清二楚。

  二宮心裡頭一定有什麼不想讓別人觸碰的傷口,但就以目前櫻井在二宮的心中,似乎還沒到達那可以談到這塊的地步,或許是自己太自以為是了,他一直以為對二宮而言自己也算是個特別的存在,聽見這句話櫻井除了驚訝之外,還有突然而來的失落感。

  「對不起,我說錯話了,當做賠罪我請你吃飯吧?」

  『改天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嗯,你方便就行,二ノ…雖然你好像不是那麼信任我,但是如果你有煩惱的話你儘管跟我說,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

  二宮失笑,這是什麼老掉牙的台詞,不過他這輩子還沒聽過有人對他說過這句話呢。

  『真的什麼你都可以幫我?』

  「嗯!只要我辦的到,我一定──」櫻井的話還沒說完,二宮就打斷,他可不想又再聽一句老掉牙的話了。

  『跟我上床。』

  平板自然的語氣聽不出真偽,櫻井瞪大了雙眼,將一大口口水吞嚥下去,整個人僵成一塊岩石,他以為二宮是要向他傾吐感情的煩惱,沒想到是要實際操作嗎?這突然的要求讓櫻井說不出話,的確這是只要他想做就能夠做到的事,不過他對這方面毫無經驗,在櫻井還在深思的時候只見對方突然在電話的另外一頭大笑了起來。

  『噗──開玩笑的啦!你剛才是在認真考慮嗎?太蠢了,我怎麼可能會和直男上床呢。』

  「咦?」知道自己被耍了之後櫻井覺得鬆了一口氣,但是內心深處似乎有一種覺得惋惜的感覺。

  『啊~心情真好,就明天吧!吃飯。』二宮似乎是想報復一開始櫻井對他的調侃,成功整到櫻井的二宮心情覺得特別愉快,還主動提出邀約。

  「咦、咦?哦…好,中午嗎?」櫻井則是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能順從二宮的話回應,不過結局是好的對他而言就不需要計較太多。

  『嗯,我再打給你。』看來心情真的相當不錯啊…還說會主動打來呢,對於二宮說變就變的性情還有些不太習慣,明天他可得好好想該如何應對這壞心的小惡魔了。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