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松本潤X二宮和也



18

  在這四年間,二宮可以肯定的說他對對方的心意從未改變過,只是這永無止境的漫長等待讓他飽受煎熬,要是真愛值得等待的話他的願意等,那也是建立於雙方都還未變心的情況之下。自從收到那封信後也過了三年多將近四年,松本就再也沒和他聯絡,字之片語。讓他覺得心情額外難受,感覺自己被丟棄了,像個苦等主人回家的柴犬。

  那天二宮待在家,偶然間打開電視、隨意的轉播節目,然後就在這漫無目的的動作中突然停下了。電視新聞目前正在報導有關於松本的事情,說是松本集團的獨生子修業有成等誇耀的詞彙,接著就帶到機場的現場LIVE,二宮根本無心注意其他地方,眼睛只盯著螢光幕裡頭還不太習慣大批媒體陣仗的松本。

  完完全全被當作是巨星來看待了啊…二宮卻沒辦法透過螢幕替對方感到高興,這時在內心的千頭萬緒一擁而上,這複雜的思緒是什麼呢?朝朝暮暮思念的那個人回來無非是令人開心的事,在等待的這段期間二宮甚至想好見面時的流程,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是藉由媒體、而且還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對著電視螢幕乾笑了幾聲,將畫面切斷。原本一直靠著心來連繫的那條線彷彿也跟著斷裂。

﹉﹉﹉

  松本剛接受大批媒體的採訪後很快地趕到在日本的新據點,因為這裡是從零開始,松本更不可以馬虎,和相葉兩人輪流負責監工,當初也從法國調了一些名主廚來,讓他們認識新環境、還有溝通…總之,跟松本想的完全不同,他根本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還來個感動的重逢,相葉和其他員工更是不可能放他走,等到事態到了穩定期之後,那也是一個禮拜過後的事情了。

  「雅紀,明天陪我去找個人。」

  「嗯?」難得松本會主動介紹朋友給自己認識,相葉表示很感興趣,一口答應了松本的邀約。

  糟糕。他突然想到一件事。一直都是住宿的二宮,現在應該是在外面租房子吧?不太可能會回老家,那麼他該怎麼找到二宮呢?此時此刻的松本完全忘了手機這回事,使出所有方法最後總算得之二宮的住處,但還是不太確定,總之,明天登門造訪就會明白了。

  此刻松本的心情竟開始忐忑不安,他害怕打開門之後不是二宮,或著是二宮、可是裡頭卻還有別人,這四年來松本並不是也過的相當消遙他只是不願意去想這塊罷了,如今他仍然選擇相信願意等候他這麼久時間的那個人。

﹉﹉﹉

  翌晨,早上八點二宮家的門鈴罕見的響個不停,本來不想理會他的二宮覺得對方快把全棟人都給吵醒才不得不起床,一早的低血壓使他內心不自覺的焦躁,緩慢拖行身體然後慢慢轉開門。

  「你是誰啊?」開了門,一個陌生的臉孔,沒有推銷的東西、沒有送貨的產品,二宮下意識的想法就是找錯人,所以不由自主的擺出臉色。

  「呃…呃…等一下哦!潤くん,你快一點啦!」二宮馬上對某個字眼起了反應,稍微探出頭看,從那狹小細長的樓梯口上,隱約聽見熟悉的腳步聲,不自覺將眼神往那方向看,是松本潤。他,來見自己了。

  這是回國之後的第十天了,他沒有刻意去算但就是記起來了,這十天來他都在做什麼呢?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回國了?太多太多的疑問想要一次脫口而出,但首先對於剛才那個稱呼實在是感到那麼點刺耳。

  潤くん…?印象中很少人會這樣叫他吧,重新上下打量了一遍,這個看起來天然單純的人怎麼看就是跟自己相反的類型,第一印象就差到極點,對方似乎沒有發現二宮的不對勁繼續嚷嚷:「今天潤君難得早起來找你耶!而且昨天晚上光找你家就找超久的,我還問他──」

  明明就不認識為什麼要這樣侃侃而談?為什麼要裝熟?這種幽幽然的語氣讓二宮聽的滿肚子火,還沒等對方講完就直接打斷:「吵死了,你有完沒完。」

  對方嚇的馬上閉上了嘴,後面那熟悉的身影卻馬上檔在眼前。

  「抱歉,他是我朋友,叫相葉雅紀。我叫他幫我看一下門牌。」

  睽違四年的第一句話。兩人此刻正式面對面四眼相交,二宮馬上轉移了視線,雖然是松本本人可是整個氣昂卻完全不同,跟四年前比起來頭髮變短了,五官沒什麼變,身高應該也是。但給人感覺相當成熟穩重,二宮不得不承認他現在更帥了,但卻也變的更有距離感了。眼前這個人顛覆了他對松本之前模糊的印象。

  「看完沒?再見。」不知道為何他就是沒辦法用自己想像的那感人的重逢,現實就是他非常不爽、極度不爽,作勢要關門,相葉卻像是反射動作般捉住了鐵門,這舉動對於二宮的情緒更是火上加油。

  「現在是怎樣?」二宮的臉上彷彿寫了個殺字,惡狠狠的怒瞪著對方,相葉趕緊放手,兩人僵持不下,松本在旁像是勸告般的說道:「別這樣,他不是故意的。」

  看著松本袒護的樣子,二宮心裡更不是滋味,他不懂松本為什麼會變這麼多,原本大少爺的語氣不見了,行為上也變得彬彬有禮,沒錯、這就是眾人所夢寐以求的理想對象的類型,可是這不是松本潤,他不認識眼前這個人。

  「幹嘛?」仍是那拒人千里之外的態度,二宮瞪著松本,眼神卻閃過一絲脆弱。

  「我…我想見你。」看二宮的回應松本的步調明顯亂了,那著急的樣子不像是裝出來的,雖然二宮也是同樣的想法,卻還是倔強的回應:「你現在見到了,可以走了。」不應該有所期待的,事情都演變成這種地步還對對方有期待真是個傻瓜。

  「潤くん…這位是…」差點忘了相葉的存在,因為突然打算兩人的對話讓二宮更是瞇起了眼怒瞪對方,松本趕緊打圓場:「啊,這是我在法國跟你提到過的,我的戀人。」

  下一秒,二宮卻用極平板的聲音回應:「我跟你才不是什麼戀人。」

  聽到這殘酷的回應,松本垮了臉,向前跨一步試圖想要捉住對方,但卻被閃開了。

  松本皺著眉,為什麼好不容易見上一面,卻得搞成這種場面呢。他無力的詢問:「…那我們是什麼關係?」

  「什麼也不是。」

  總是這樣任性地決定一切,這些年來毫無交集也音訊全無,就像個陌生人般。松本明白現在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二宮脾氣一來就一發不可收拾,這時候只能先退一步,等他冷靜後願意接受再說。

  「和,我給你我的號碼,能好好談談的時候再打給我。」專業地遞上名片,對方卻無意收下。什麼嘛,什麼時候連手機號碼都換了?二宮這時才發現自己對松本而言根本無關緊要。

  「不必,我不會打的。」雙手仍交叉在胸前,繼續:「沒事你可以走了。」之後轉身打算關門送客。都做到這種地步對方也沒轍,被關在門外的松本用他覺得對方聽的見的聲音喊著:「我把名片放在信箱裡面!」

  連離開時那兩人的腳步聲也真的規律的可以…煩死人了。
 
  首先,先不管那失禮的傢伙是誰,應該是在留學時認識的,這樣也無所謂,重點是那句潤くん,沒事叫那麼親密幹嘛,這個稱呼也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就能夠叫的吧?好,如今被一個來路不明的笨蛋叫了,二宮就感到全身不是滋味。再來,十天了,要找人也該自己來,帶著那傢伙是什麼意思,要介紹新歡嗎?啊?全身的細胞都在鼓動著,很生氣很失落很難過很難以言喻,此時此刻才切身的感受到,一切都變了。

  在松本的心中,自己早就不是第一重要了。

﹉﹉﹉

  「潤くん…你不要緊吧?」

  在車上一直心不在焉,還好開車的人是相葉否則現在生命就危險了。松本對剛才的話似乎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也許是自己想太美了,比起之前二宮大聲的和自己吵架,這種冷言冷語才是最難受的。

  「嗯…抱歉,原本是想介紹你給他認識的,不過還沒說就被趕走了呢。」松本苦笑,他以為今天就能和二宮度過纏綿的一晚,結果卻連一根寒毛都沒碰到,對方甚至拒絕讓他觸碰,不明白二宮發火的原因,松本只能希望二宮能夠趕緊消氣然後跟他聯絡,然後告訴他自己的夢想之事。

﹉﹉﹉

  「他來找我了。」

  「嗯?你是說…」記得之前二宮有和他提到過他戀人的名字,信也有看過,不過此刻櫻井卻想不起來,二宮直接打斷:「旁邊還帶著別人。」

  聽見二宮說的話櫻井睜大了眼,側著頭不解的詢問:「別人?是朋友嗎?」

  「我才懶的管,他的新歡吧。」

  「二ノ…你別這麼說嘛,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了,但我想你們之間應該有一點誤會。」

  誤會,對、這誤會可大了。松本旁邊站著是一個男的,為什麼他感覺會比旁邊站一個女的還更不高興?以松本的個性絕對不會和自己不信任或著不認同的人處在一起的,所以那兩人之間一定有什麼特別的關係這也是無庸置疑的。讓他最火的莫過於那句潤くん,他一直以為這是自己的專屬暱稱,但對這種小細節耿耿於懷的自己也真是無聊至極。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