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櫻井翔X二宮和也



05

  「謝謝你今天陪我,好久沒這麼放鬆了。」櫻井一邊喊著好開心啊一邊開著車,和二宮想的完全相反,心想總算結束了的二宮上了車就將椅背往後移了好大一個弧度。

  「…不客氣。」望著那頭上帶著熊貓紀念帽子的大老闆,二宮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一整天下來陪著櫻井逛東逛西,他只記得看了很多動物和商店,最讓他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櫻井那過度興奮的臉,觀察著櫻井,二宮倒是認為對方比動物園裡的動物還要有趣。但平常就很少外出的二宮體力花費了不少,現在他只想快點回家睡覺。

  「我送你回去吧,啊、在那之前我可以先回公司一趟嗎?」

  「不必了,我自己叫計程車回去。」二宮婉拒,他很清楚今天就到此為止,再怎麼說對方畢竟還算是個客人,也許還稱不上是客人。這條界線他很清楚,而且他並不喜歡別人輕易觸碰他的隱私,他目前的住處只有一個人知道,只不過對方從來沒找過自己就是了。

  「不不不、這怎麼行,你都陪我到這麼晚了,我拿個公文就送你回去。」

  櫻井的堅持讓二宮不禁皺眉:「櫻井先生,我又不是女孩子,你可別說半路怕我遇到壞人之類的話,我會直接給你一拳。」

  「我沒那個意思,對我而言這是種禮貌,況且一開始要求是我提出的,就當作是最後的流程,拜託你了。」櫻井正經的回應一時之間二宮傻了一下,心想這個人真是死正直,不過沒有繼續反駁,任由櫻井開往接下來的地方。

﹉﹉﹉

  「到了,你要在車上等我嗎?我很快就回來。」

  二宮點了點頭,接著櫻井離開,將車門關上,二宮從裏座裡稍微觀望櫻井的企業,抬頭看不見頂端,如果說他的辦公室在最頂層那他至少要等個十分鐘。現在是下班時間吧,看大門開始走出陸陸續續的人群,大家幾乎都往同一個方向,此時卻有一個人往車子走來,這個人應該是認出了櫻井的車,二宮嚇了一跳趕緊上鎖以防萬一,櫻井的車玻璃從外面是看不見裡頭的人的,對方看見二宮的動作之後輕敲玻璃一下似乎有話要說。

  「翔,你在裡面嗎?」音量雖然不大但靠很近,二宮知道對方誤以為在裡頭的是櫻井,靠向駕駛座回應:「你的老闆剛上去,他等一下就回來了。」

  聽見是個陌生的聲音,對方用比剛才激昂的聲音詢問:「你是誰?你怎麼會在翔的車裡面?」

  這個問題還真是難回答,二宮還是選擇以最保險的方式回答:「我是他朋友。」

  「怎麼可能,翔的車可不是朋友就能夠坐的,你到底是誰?」語畢後對方更是激烈的敲著車窗,二宮一方面內心咒罵著櫻井怎麼這麼慢害他遇到這種鳥事,另一方面則是在意那人所說的話,只不過由不得他在繼續想了,對方已經嚷嚷要是再不開窗就要報警,無奈的二宮只好搖下車窗。

  「這樣你滿意了吧?還有你老闆到底在幾樓上班啊?到現在還沒回來。」

  這句話卻換來對方的沉默,二宮不解抬頭望了一下,只見那黝黑皮膚的傢伙正一臉震驚的看著自己。

  「…啊,我明白了。抱歉,我失禮了。我現在就去幫您確認。」對方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讓二宮傻了眼,剛才沒說什麼奇怪的話吧?這個人怎麼反應這麼大,對方才剛要拿出手機撥號,櫻井剛好從門口走出來,就這樣剛好遇上。

  「智!你在這啊!我剛上去沒看到你,還以為你先走了呢。」櫻井輕拍對方的肩膀,兩人看起來相當友好,二宮則是還處於剛才驚訝的狀態,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是從樓上看到你的車才急忙趕下來的,結果…」此時眼神望向二宮,櫻井知道對方停頓的點之後趕緊解釋:「哦,我差點忘了介紹,他是二宮和也,是雅紀底下的員工,也算是我的員工?」

  員工…二宮不禁在內心吐槽這個關係,櫻井講完之後接著望向二宮繼續:「二ノ,這位是大野智,是我最重要的副手,他看起來很兇,你別太介意喔!」

  二宮點頭表示明白,此時大野開始在櫻井旁邊講悄悄話,雖然對他們講的內容沒興趣,但這樣光明正大擺明不想讓他聽的舉動看了就令人不悅,皺著眉二宮向櫻井抱怨:「你還要讓我等多久?」

  「啊、抱歉,智,之後再說吧,我先送他回去。」看見二宮那極度不悅的表情櫻井趕緊來滅火,迅速上了駕駛座後發動引擎,大野在外頭揮了揮手,二宮則是劈頭就問:「他說你的車不是朋友就能坐的是什麼意思?」

  「…那個啊,只是我搭訕的手段啦!你別在意。」櫻井在回答前停頓了一拍,之後雖然回應的很爽快但很明顯是在騙人。

  「而且他看到我好像很驚訝…我有怎麼樣了嗎?」當時的反應到現在還是讓二宮很迷惑,這個問題又是換來櫻井的一陣沉默,過不久之後才笑著回應:「他一定是覺得二ノ太可愛了~所以覺得很抱歉吧!」

  算了,再多問什麼這傢伙也不會說實話的。櫻井翔比自己想像中的心機還要重,不過這應該也是大老闆必備的要素之一吧?之後二宮簡略告訴櫻井住處的位置,接著車內變的一陣寧靜,二宮望著窗外,而櫻井的視線則是看著前方,臉色凝重,看不出來在想什麼。

  「送到這就行了,剩一小段路我自己走。」

  「嗯,小心點喔!」

  「…別把我當小孩子。」二宮最受不了的就是櫻井那關愛的語氣,兩人雖然相差六歲,但也不到需要對方叮嚀的地步。

  下了車,二宮習慣性的會抬頭望向住處的頂樓,也就是自己的住所,那微小的期待總是在事後落空,但是今天卻看到以前從未見過的光景,裡頭的室內燈是亮的,他簡直難以置信他看見的,增快腳步趕到了門口,那緊張的情緒頓時一擁而上,搞不好是遭小偷也說不定…但他用鑰匙打開房間的那剎那,馬上自動反駁了他這個想法。

  整齊的黑皮鞋就擺在玄關,二宮差點連鞋都忘了脫就奔向客廳,只見松本躺在那單人沙發上,沉穩的睡著了。但電視是開的,二宮前往摸了一下發現很燙,究竟松本來多久、等他多久了?二宮恨不得時間能夠倒轉,倒轉到一早和那該死的櫻井相遇,他錯過了,錯過能夠笑著迎接松本第一次的到來。

  「潤…」走向前輕撫著松本的髮絲,是真人啊。聽見有人的呼喚,松本緩緩的睜開眼,看見二宮正用一種難以言喻的表情看著自己,松本笑著說:「嚇一跳吧?原本我要給你一個驚喜,不過你實在是太慢了,呼啊~」

  「嗯…嚇到了,怎麼突然來了?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只是突然很想見你,突然很想你而已~」松本那輕飄飄的語氣讓二宮覺得不太對勁,望了一下桌子,這才發現罐裝啤酒隨意擺置在上頭,剛才那個哈欠也帶著酒臭味,嗯,大概了解是什麼狀況了。

  「和她吵架了嗎?」能夠讓松本做出這麼不理智的行為的人也只有她了,松本卻拐彎抹角的回應:「比起那個,我現在需要的是和的安慰。」

  太狡猾了松本潤,用那種迷離的眼神看著自己怎麼能夠拒絕的了。二宮從後頭環抱住松本的肩,輕輕在耳邊低語:「那你希望我怎麼做?」

  「這個嘛…大概兩次吧!」松本語帶雙關的回應,接著站起身將二宮抱了起來,接著往那最深處的臥房移動。二宮他明白的,越是縱容對方自己就越是陷入永無止境的深淵,但他就是沒有辦法放下,內心總是有那麼細微的期待,要是哪一天松本對他的喜歡能夠超越現在那個準女友就好了,永遠得不到救贖也無所謂,與其掙脫,他現在更想要沉溺其中。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