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松本潤X二宮和也



19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 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二ノ,今天狀況不太好喔?」

  一早進了辦公室,二宮就開始心不在焉的,原因櫻井當然清楚,但還是開口詢問。畢業後兩人就一起工作到現在,在職場上可說是合作無間,因為私事而失常的二宮是很少見的。

  「沒那回事,我很好。」

  「你今天的統計金額簡直是亂七八糟喔。」

  一聽見櫻井的指正二宮趕緊跑到電腦前面重新查閱檔案,發現真的錯誤百出,有些尷尬的看著櫻井道歉:「對不起…我馬上更正。」

  此時櫻井卻擋住正要準備動作的二宮,然後輕撫了他的頭頂,憐惜的說:「沒關係的,倒是你…別太勉強自己。」

  櫻井這麼說二宮內心就更是覺得愧疚不已,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卻無法擺脫那情緒,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是現在他心裡除了松本裝不下其他東西,家裡信箱從那天就再也沒打開過,算一算也過了一個禮拜,自己沒有主動連繫,就再也沒有松本的消息。

  該不會真的就這樣算了吧?突然閃過這想法的二宮內心產生一抹不安。

  事後想想也罷,他都自己生活這麼多年了,有沒有松本陪在身邊其實一點也無關緊要,他這樣告訴自己。不管對誰而言,似乎都變成可有可無的了。之後,依舊硬逼著自己忙碌於事業上,讓自己沒有辦法思考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

﹉﹉﹉

  「二宮くん打給你了嗎?」在閒暇的空檔相葉隨口一問,剛才還很樂於做料理給客人的松本瞬間垮了臉。

  「…沒…感覺他好像不太想見到我。」松本沮喪的說著,他以為二宮和自己一樣,期待著和對方的睽違多年的相見,擁抱親吻都沒有就算了,卻沒想到會是這種被趕走的下場。

  「嗯…跟潤くん說的一樣,是個很彆扭的人呢。」

  松本苦笑,也許就算一切都變了,唯獨二宮那個性到死都不會改變吧。再繼續等待也不是上策,果然還是得靠自己才行。

  「雅紀…明天我請個假,店裡就麻煩你了。」

  「咦?」還沒搞清楚松本說什麼對方就消失了,這一點也不像是他所認識的松本的作風,感覺回國之後松本就再也不是當初留學時的他了,老實說見到二宮時相葉很驚訝,他以為松本的戀人會是個精明能幹的年長女性,而看到本人時只能說跟他的想像大相逕庭。

  對於二宮的冷言冷語,在旁看的相葉雖然一頭霧水,但感覺他們的關係似乎變的不太好,但在知道松本喜歡的是男性之後,不知為何自己內心產生出一種衝動,要是他們兩個真的沒望了,也許自己能夠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說不定…相葉心裡暗自做出了決定。

﹉﹉﹉

  一個月過後,二宮照如往常的早上八點準備出門,走到公寓樓下準備去搭新幹線,卻被一個突然出現的身影給捉住,二宮嚇了一跳,光天化日之下還以為是搶劫,結果抬起頭看,是一個他再熟悉不過的人,但他拒絕回應,想繞路而行卻又被擋了下來。

  「我等了一個月你都沒打來,只好來這找你。」

  「我不是說了我不會打嗎,我要上班。」簡單的拒絕,在內心深處卻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一直都在等,算你會說話。

  「你幾點下班?我等你。」

  「不需要,我很忙、沒時間理你,之後也不要再來煩我…」二宮一連串的講了一大堆,松本一時間不曉得該如何應變才好,於是大喊了對方的名字。

  「和!」

  被打斷的二宮嚇了一跳,愣在那裡,這麼強硬的口氣上次聽見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這時松本才終於抓到空檔,他皺著眉,向二宮請求:「拜託你,不要這樣拒絕我。」

  卑鄙,這種說法太卑鄙了。再怎麼樣自己還是沒辦法斷然拒絕對方,不敢直視松本的眼神,他怕他會卸下心防不顧一切的在這裡鑽進對方的胸前。

  「九點,我只給你五分鐘。」刻意縮短時間,他不想要拖泥帶水,剛好,一切就到今天結束吧。

  「和,謝謝你。」看松本像快要喜極而泣的開心容貌,二宮此時覺得愧疚了起來,是自己太苛薄了嗎?可是在那之前若即若離的是他,愛理不理的也是他,事到如今才在這裡低聲下氣也改變不了任何事情,但在那之前二宮還是想聽聽松本的說法,看他是否真的能給自己一個交代。

  簡單口頭說明自己上班的地點,如果松本找不到那也沒辦法,就當作彼此無緣吧,告訴他下班後會在大門口,沒看到人他就走了。即便是這種充滿不利的條件下松本還是一口答應,之後才願意放二宮走,一路上二宮原本已經調整好的心情又被打亂了,如果可以他也希望自己可以放下那無謂的自尊心,好好的跟松本談一談。

﹉﹉﹉

  下班後還沒走出大廳就在門外看見一個穿著西裝且打扮時髦的松本,路過的人很難不被他吸引過去,之後他又回去換衣服了嗎?二宮不以為意走向對方,要是站在這裡談可能會干擾到其他人,於是二宮提議邊走邊說,反正也不是什麼重大的事。

  「你要說什麼,現在可以說了。」語氣依舊帶著冰冷,不過這次松本可是有備而來,他不慌不忙的回覆:「呃…首先就是之前一直沒連絡你真對不起,實在是太忙了抽不出時間來…好不容易能去找你卻…」

  「所以你是在怪我?」二宮打斷,他現在敏感的很,只要聽見他不想聽的話立刻就會起反應。忙?真是一個爛理由。他才不相信松本這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個性會抽不出時間來見自己一面。其實不用見面也行,打電話也好、發郵件也罷,他沒辦法接受的是到了最後才道歉了事。

  明明才說不到一句話而已,二宮的忍耐卻已經快到臨界點了,此時別無選擇,只能道歉。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真的很抱歉。」但即便如此,對方似乎還是不領情。

  「對,全部都是你的錯,分手吧。」

  順著對方接話,二宮的語氣平常的可以,就這樣把分手兩個字說出來,當下松本的反應就是愣住,然後停下腳步,難以置信的說:「…你是認真的嗎?不是說會等我回來?我…」

  「你夠了吧,松本くん。」講出這句話的二宮此時此刻內心也在咒罵著自己,為什麼老愛跟自己過不去,講出這種賭氣的話呢。

  松本瞪大了眼無法做出回應,無法理解剛才二宮對自己的稱呼。

  「我不是你的玩具,也不是你想養就養想丟就丟的寵物!叫我等你,我等了,可是我得到什麼?你四年來的冷落?你回國後的冷落?適可而止吧!」說到這,二宮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下,這次是在睽違多久後為松本掉淚了呢,已經夠了,他好累。

  看見落淚的二宮,松本卻沒有勇氣替他拭淚然後安慰他,自己就是造成對方難過的元凶。他唯一能做的就只能不斷的懇求對方的原諒和道歉。

  「對不起…和,真的很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這麼痛苦…對不起。」看松本如此心疼自己,內心更是難受,他已經不曉得該如何是好了。

  「別再道歉了,以前的你根本不是這樣。」吞了一口氣,二宮皺眉繼續:「你變了,我也變了,心也變了,到此為止了。」好不容易才把自己要說的話講完,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覺得全身彷彿有無數根針在扎。

  而聽見這句的松本卻完全無法接受,幾乎失控的喊著:「我沒變!我還是深愛著你的松本潤!你給我看清楚!我愛…」

  完全不顧這裡是公開場合,松本像是發狂一樣在大街上亂吼,嚇的二宮趕緊摀住他的嘴。松本順著二宮的手覆蓋上去,緊緊的握住,然後深深的吻上。接著露出相當懷念的神情:「總算是碰到你了…」

  「我好想你,和。好想你…好想好想。」

  二宮依舊沉默,他也是啊。只不過再怎麼樣的思念也無法傳達給對方,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看二宮沒有反應,松本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游移,想要更進一步卻馬上被理智清晰的二宮給阻止。

  「你瘋了嗎?」這裡可是街上,事業不是才剛起飛嗎,怎麼這時候一點也不會替自己著想。

  「瘋了,再不碰你就真的要瘋了。」松本是認真的,眼神沒有一絲的猶豫,那表情就像是在訴說著他什麼也不在意,此時此刻只要有二宮就足夠了,這時二宮才第一次感覺到這是他熟悉的松本潤,那不講理的…他深愛的人。

  「…別在這裡。」二宮低著頭,用極為細小的聲音回答,他恨透心意老是不確定的自己,不自覺的又被牽著鼻子走了。

﹉﹉﹉

  才剛踏入玄關,松本便馬上將二宮拉到牆上,雙手壓制著對方,肆無忌憚的激吻著,這段深吻彷彿永無止境,吻的二宮差點喘不過氣來,卻完全不想停止,希望能夠永遠沉溺於他的渴求之中。

  好不容易松本停下動作,游刃有餘的打算繼續,二宮卻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還沒來得及反應,輕盈的身體此刻突然失去了重心。

  「和,我想要你。」松本將二宮摟抱住,身子則是整個壓向二宮,抵在玄關的牆面上,二宮嚇了一跳,將松本給推開,他可沒有在大門口做這檔事的嗜好。

  「等一下,先洗澡…」僅存的理性就快要把持不住,但畢竟他工作了一天,即便對方不在意他也不想要,久違多年的第一次的交歡他希望能夠建立在沒有任何遺憾的情況之下,打算掙脫卻又被拉了回來,松本加重了語氣再度強調:「我現在就想要。」

  語畢,開始親吻著二宮,從額頭開始,眼角、鼻尖、耳窩、臉頰、然後唇瓣,沒有錯過任何地方,這樣輕柔的吻反而讓二宮難以忍耐,剛才的考慮瞬間如雲煙般消失,任由對方的動作,二宮主動勾起雙腳然後纏繞著松本的下身,兩人就這樣狂亂的在大門口互相感受著對方對自己的慾望。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