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此為全員長篇,無絕對配對,請慎入。

 

開始複雜啦!!!(興奮)(欸

只是距離我的本命篇(?)大概還要很久(笑)

這回充滿竹馬+翔智(?)~H的部分,讓我再練習一下(去死

 

 

10

 

  松潤也有忘不了的舊情人嗎?

 

  一名中年男子抖了抖文件,簡單的義務告知:「那麼正式的契約從下個星期開始,這幾天會幫您安排合宿的地點,到時請務必配合公司作業。」

 

  「咦?」

 

  「我們公司培訓新人是採集體住宿制的喔,合約都有寫。你是和家人住麼?」

 

  「…啊,不是。」在相葉回答的同時,眼神卻不時地往二宮飄去。正要搭話時對方先是開口:「我可不會幫你打掃家裡。」

 

  見對方的口氣一如往常,相葉暫時放下心噘著嘴回應:「我知道啦…沒跟你收租金已經很好了。」

 

  「你說什麼啊?我根本不打算回你家啊。」

 

  正當相葉要追問「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時被男子打斷,他語氣嚴肅且帶著質問方式說道:「你們倆住在一起麼?」

 

  這時兩人互看了一下,二宮則是露出「你這笨蛋」的表情大力嘆口氣,嘴巴越翹越高的相葉仍強硬的回答:「對,有什麼不妥嗎?」

 

  「……嘛、雖然可能現在擔心還言之過早,可是希望你能有未來是家喻戶曉的明星自覺,盡量不要把私生活搞得很複雜。」

 

  話就點到為止,二宮在對方沒察覺時翻了個白眼,順便偷揍相葉一拳,事到如今就算知道是誤上賊船也回不了頭了,望著自動闔上的玻璃門,突然有種前途一切都是未知數的感覺。

 

﹉﹉﹉

 

  在那之後兩人又回到了原來的住處,看著跟著也在打包行李的相葉忍不住說:「其實你可以待在這啊…」

 

  蹲下收拾衣物的二宮聽見愣了一下,伸手往背後騷了騷脖子,無奈的笑了:「你啊,還真是完全不聽人家說話耶。」

 

  「本來還覺得替你擔心,我看公司簽了你這個不定時炸彈也挺倒楣的。」

 

  「我才不想管那麼多呢,我的第一順位永遠是以你為優先好嗎!」

 

  聽見相葉這麼認真的一吼,二宮倒是馬上停下手邊的動作,露出一副相當震驚的神情望著對方。

 

  真受不了,明明一直要求自己得抽離對相葉依賴的情感的,但對方的心意卻直率地傳達至自己身上,就算剛才那句話明顯充滿語病,但二宮內心突然湧起一股想要哭泣的衝動。

 

  「ニノ……」

 

  這時相葉突然而來地湊近二宮的臉龐,兩人四眼相交約莫三秒後對方像豁出去般親上去,雖然被這個舉動嚇到,但二宮卻沒有閃躲,接受了相葉這個充滿愛意卻又笨拙的吻。

 

  「幹嘛偷親我啊。」

 

  表情明顯面露嬌羞的二宮別過臉,故意帶著埋怨的語氣說道。

 

  「你有說不行嗎?」

 

  「我有說可以嗎?」

 

  兩人一邊鬥嘴,身體卻越靠越近,最後終於忍不住相擁在一起。明明應該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為什麼現在的場面卻像離別的結束呢?

 

  緊抓著相葉的背,靠在對方的肩上,二宮忍不住張嘴咬了他脖子一口。反應靈敏的相葉立刻全身抖了一下,卻硬是將二宮壓進自己胸口抱得更緊。

 

  原本咬牙的力道轉換成吸吮,沿著頸部的曲線慢慢親吻至耳後,這一串動作讓相葉暫時停止呼吸,直到對方動作暫時告一段落,才終於能開口說話:「呃…那個ニノ…」

 

  露出「現在這時間點做這種事不太好吧?」的眼神看著剛挑逗完自己的二宮,對方眼神倒是很不屑:「不都硬了嗎……」

 

  「啊!那個、我等一下會自己解決啦…」

 

  此話一出二宮的眼神倒是變得相當犀利,揪起對方衣領更是不悅的喊道:「我人就在這裡你說要自己解決?你這傢伙是有障礙嗎?」

 

  「不、是、啦~!是說你這樣咄咄逼人很可怕啊…」

 

  雖然相葉有心要解釋,但二宮卻像是被澆了桶冷水般退卻,放開原本緊扣在對方身上的雙手,打算從相葉身上離去時被對方捉住手腕。

 

  「話不要只聽一半啦!我說、我完全沒經驗啊!而且…在這做感覺很不安全啊!」

 

  是誰還在那邊擔心四周環境擔心得要死啊?二宮還真是興意來了就毫不考慮所有的事情了啊。

 

  「沒差吧,反正你這傢伙又不會紅。」

 

  「喂喂!」

 

  「開玩笑的。──在那之前留下一個汙點不是挺好的嘛。」

 

  停頓以後接的那句話小聲到像是在自言自語,聽見的相葉當然不會坐視不理,輕推了二宮的額頭後像說教般的回應:「是愛的結晶好嗎,結晶!」

 

  兩個男人間的感情可以用結晶來形容二宮也真服了他,嘴邊忍不住露出笑意,伸出剛才抽離的雙手要對方抱抱,這回相葉就直接抱到房間裡了。

 

  好不容易到了實戰地點,二宮立刻將還猶豫不決的相葉拉上床,靈活的雙腳立刻將對方大腿勾住,上方則是擁著對方的肩,開始慢慢細吻著對方的嘴唇。

 

  「…你這傢伙,該不會從頭到尾都要我主動吧?」

 

  語畢後故意輕咬了對方的嘴角,二宮露出有些害躁的表情瞪著相葉。

 

  「不是啦、我在…學習嘛…」

 

  「別想太多,照你的方式做就好。」輕拍兩下對方的肩,二宮表示放輕鬆點,明明是件讓彼此都能舒服的事情,不需要搞的那麼複雜。

 

  似乎是將二宮的話給聽進去了,相葉像下定決心般吞了口水,這時才退去自己身穿的上衣,然後一邊也將對方的白襯衫一一解扣,暴露在空氣中的白皙肌膚,讓他忍不住看得入迷。

 

  「別發呆啦。」

 

  被壓制在下方的二宮忍不住撇過臉,伸手想遮掩臉上的紅暈,卻被相葉阻止了。

 

  此時此刻二宮才終於有種要被攻佔的感覺,那心情說不上是興奮,倒不如說是對這傢伙之後的行動無法掌握所產生的緊張感吧。

 

  經過親密接觸過後,二宮似乎漸漸感受到櫻井和相葉間的差異,在此指的並非床上功夫,而是在最後得到滿足的那一瞬間,他究竟得到了什麼,櫻井給了他前所未有的激情,但這塊情慾不確定的因素卻占大部分比例,相葉步調緩慢,而且做法也中規中矩,卻給了他心靈上的安全感。

 

  可是他們卻是兩個不同的個體,所渴望的卻無法一起擁有,這點令他感到相當痛苦,但如果把這個人偏好當作理由的話,那豈不是又要再多傷害兩個人了嗎?現在這樣倒也還無妨,愛情嘛、總有一天會變成人情,給少了覺得不好意思,給多了又覺得不值。找到個藉口說服自己的二宮,夜晚依舊睡的十分安穩。

 

﹉﹉﹉

 

  Q:松潤喜歡的類型?

  A:「平凡人」吧?(笑),太搶眼的我反而沒有感覺呢。

 

  Q:這樣啊、是因為自己已經很搶眼了嗎?(笑)

  A:啊,我沒這麼說。只是覺得簡簡單單就很好,應該說我會被普通人給吸引!

 

  Q:所以至今交往過的對象,都是一般人嗎?

  A:唉呀、這題我該保留嗎?(笑)這個……(沉默幾秒後)答案是YES喔!可是說到底我也是個普通人嘛!

 

  Q:現在很不普通了(笑),那麼至今有讓你難以忘記的對象嗎?

  A:(沉思)有啊!我現在好想念老家的貓啊。欸?NG嗎?好吧,當初會參加試鏡,都要多虧有他一直支持我呢。

 

  Q:他是誰?

  A:這點就真的無可奉告啦~~(雙手合十)

 

  時間是下午兩點,櫻井和大野相約在位於市區交通繁華的路口交接處,裡頭小巷的一家半自助咖啡兼簡餐店,櫻井提前了十分鐘到,卻發現大野已經坐在裡頭翻閱雜誌了。

 

  「等很久了嗎?」

 

  「嗯?不會啊。」

 

  闔上書刊,大野示意揮了揮手,櫃台便有個穿著時尚且打扮相當優雅的男子走向兩人,禮貌的將菜單平放,接著抽出一張紙巾替櫻井擦拭,然後彎著腰輕聲詢問:「您好,請問有來本店消費過嗎?」

 

  對於這種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櫻井倒也不是沒遇過,只是這間餐廳給他的氣氛完全不是如此,他狐疑地望了四周後偷瞄一下菜單,皺著眉似乎是想對大野求救,然而對面的男人突然爆笑起來:「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了。」

 

  「喂智!你叫我不准露餡自己還先破功是怎樣?」

 

  「抱歉、松崗哥,可是這傢伙的表情…」

 

  「什麼啦!」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可是櫻井很明白自己被嘲笑了,有些惱羞的要大野給個解釋,於是大野先隨意點了幾樣菜色,接著開始跟櫻井娓娓道來。

 

  「你不是很好奇我的新工作嗎?就是這裡啦。」

 

  「咦?」

 

  那天在電話中大野主動提出邀請,櫻井也興致勃勃的答應了,本來以為是見個面才要去他的工作地點,原來不知不覺中人早已入座了嗎?

 

  「這地方不錯吧?其實這裡原本是酒吧,後來松崗哥…啊,就是剛才那個,突然說他想過愜意悠閒的日子,心血來潮就把這裡改裝成現在這樣子了。」

 

  剛開始時差還調整不太過來呢,大野笑著說著,櫻井內心雖然第一時間湧出的是負面的想法,卻將話硬生生吞了回去,微笑道:「那還不錯啊!那你該不會睡過頭就不開了吧?」

 

  「哈哈~現在還沒有啦!」

 

  店內的坪數不算大,因為是採取半自助式的服務方式,兩個人力似乎就綽綽有餘,而且客人還不到絡繹不覺的地步,但因為裡頭的座位數有限偶爾也需要等候,店內的步調很緩慢、而顧客則會決定店內的品質,而真要給這家店一個評價,那就是開好玩的,或是開心酸的。

 

  先後上了沙拉、湯點,接著主食,大野始終坐在櫻井對面,讓他不禁起了疑問:「你今天是休假嗎?」

 

  「不是啊。」邊說邊從櫻井的碗盤中拿了顆番茄咀嚼。

 

  「呃…那你坐在這邊是…」

 

  「又沒有客人。」

 

  看對方講的理所當然,櫻井不自覺嘆口氣說道:「私人企業真好啊……」

 

  「不是啦,你看。」

 

  隨意指了一個角落,一個留著鮑伯頭戴著口罩,身穿簡單素色洋裝的女性坐在一旁安靜的閱讀,那畫面相當令人舒服,也漸漸讓人覺得眼熟。

 

  「那位是水原小姐,你應該看過她的廣告吧?她是店裡的常客。」

 

  「哦……」

 

  貌似在電視上看過,洗髮精的廣告是吧?但還是不懂大野想表達什麼,於是又直盯著對方看。

 

  「這家店有個外號叫『藝人們的秘密基地』喔,他們不想被打擾,我們也落得輕鬆,這就是我們店的經營理念啦。」

 

  「真的假的……」

 

  從外觀看根本就是個平凡無奇的小店啊,只是剛好因為電視台就在這附近吧?難怪平常總是沒見到什麼客人。

 

  「哈哈,想跳槽嗎?可是我們不缺人喔。」

 

  「可惡你這傢伙真的過太爽……」

 

  奮力的將牛排劃開,櫻井大口大口地往嘴裡塞,看見吃相如此難看的人大野忍不住失笑。

 

  「翔你真的沒什麼變耶,吃東西還是一樣狼吞虎嚥。」

 

  「有嗎?我只是想快點吃完才能講話啊。」

 

  看著櫻井用餐的模樣,大野原本略微飢餓的腹部不知怎麼突然覺得還好了。

 

  「啊對了,這星期天──」

 

  「不行,我有事。」還沒等對方說完,大野立刻打斷,只見對方露出相當驚訝的神情,緩緩說道:「不是啦,我是說這星期天她就要回去了。」

 

  沉思幾秒想了一下所謂的她是誰,大野的表情明顯變得不感興趣,接著淡淡吐出:「……然後他要回來?」

 

  「啊,對喔。這幾天都沒跟他聯絡……」

 

  「想他了是嗎?」

 

  櫻井露出一副默認的表情,讓剛才面有難色的大野臉越來越難看,斜著眼語氣卻相當平淡:「真從容呢,翔。我就沒辦法像你一樣。」

 

  「怎樣?」

 

  「我真不懂,你是愛那位先生?還是愛你老婆?或著是其實你兩個都不愛?」

 

  大野的問題讓櫻井徹底征住了,這個問題他從未想過,也從未考慮過,而可笑的是他竟然沒辦法瞬間回答他對婚姻的忠貞。

 

  「你從以前就是這樣……本來以為你終於能安定下來,結果還是……」

 

  「就是一直安定不下來…所以才結婚啊。」話說到這,櫻井的眉眼也全都皺在一起了。

 

  「那是因為你沒遇到對的人吧?」

 

  「哈哈…那求他快點出現吧,我的真命天女…或天子?」

 

  「……也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喔。」語畢之後,大野便起身走向室外點菸。

 

  見狀櫻井便也跟著走了出去,望著眼前的吞雲吐霧的老朋友,總覺得內心燃起一絲絲不快:「真過分,丟我一個人在裡面。」

 

  「你這戒菸的傢伙過來幹嘛?」晃了晃手掌故意做出想打發對方的手勢,只見櫻井一把搶過大野嘴中的菸,用力吸了一口後說道:「早就在之前見面就破戒了不是嗎?」

 

  意志力薄弱的傢伙。

 

  雖然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