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松本潤X二宮和也


07

  松本回到了宿舍,打開門發現房間漆黑一片,疑惑的將燈給打開,發現二宮就窩在床的角落邊,綿被沒蓋、身上還穿著制服,實在是不像在睡覺的樣子,讓松本有些不解的靠近,觀察著對方。
  發現二宮的眼睛很腫而且臉上還有未乾的淚痕,應該是哭到累睡著了,原因猜想八成跟大野脫不了關係,想到這心裡暗自嘖了一聲。
  總不能讓他就這樣睡到隔天吧,到時候又要被抱怨一堆,松本輕晃二宮的肩,對方馬上像是受到什麼驚嚇跳了起來,松本也被嚇了一跳將手跟身體往後一大步。

  「…我睡著了?」雖然驚醒但下一秒卻伴隨著哭太超過而感到暈眩頭痛的後遺症,讓二宮不禁皺緊眉。
  「嗯,該吃飯還有洗澡了,起的來?」昨天吵架的事就當沒發生過,再怎麼樣松本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放著二宮自生自滅,二宮點了點頭,松本就走向餐桌準備晚餐。
  「……抱歉…」站在身後的二宮突然小小聲的低語,松本一時還以為他在做夢,他是在道歉嗎?趕緊撫摸對方的額頭怕是不是又發燒了,溫度很正常,但對於這動作也沒有發火的二宮實在是很奇怪,松本用狐疑的眼神看著對方,只見那紅腫的雙眼已經失了神,繼續帶著歉意說著:「之前的事…還沒跟你道謝…還有…也不該跟你吵架…呃…」雖然零零落落,二宮總算將之前已經擬好的詞彙說出口,看對方這麼拚命的樣子不禁讓松本失笑。

  「發生什麼事了?」松本看二宮仍然心情很差的樣子,對剛才的場景當然也無法視而不見,在二宮吃飯的同時松本一直很猶豫,最後還是問了,只見對方停下動作,看了松本一眼,之後淡淡的說:「失戀了。」
  「你告白了?!」和二宮的情緒呈對比,松本一聽到這句馬上下意識的反問,此時二宮的樣子變的有些吃驚,應該是不明白松本幹嘛要有這麼大的反應吧。
  「要是如此就好了…」語畢二宮長嘆一口氣,這讓松本更是緊張,趕緊繼續追問:「那是怎樣?」
  「你就別問這麼多了…」話點到為止,二宮不願在多談,松本也就沒有繼續接話。二宮若有所思,突然感慨起來:「愛人真的好累…」
  「這也要視對象而定。」松本對於二宮老是拿大野當基準這點感到不悅,如果是他一定不會這樣辜負對方的。
  「如果不是他就沒有意義。」二宮的語氣雖然平淡,卻感受的出來他對大野的感情之深,講到這心情又沉重了起來。「突然覺得好悲慘呢…」苦笑了下,二宮無奈的說著。

  突然,一股強硬的力道立刻將二宮擁入懷中,二宮被緊抱過了三秒後才有反應,松本馬上感受到對方的抵抗,但論力氣而言始二宮始終贏不了,到最後放棄了掙扎。
  「你別再逞強了。」加深了擁抱,始終不願意放開,看不見對方的臉,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但此刻兩人的心卻緊緊連在一起。
  「放開我…」有氣無力的反抗,但松本卻絲毫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你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生氣就生氣,都可以,我會陪你。」用二宮聽得見的聲音在耳邊呢喃,松本輕撫著對方的頭。
  「……」被松本這麼一說,原本稍微整理好的情緒又亂掉了,二宮闔上雙眼,任由眼淚從眼角掉落,第一次打從內心想要依靠這個人。
  


  「昨天謝了。」二宮先提起話題,早上兩人難得一起走去學校。
  「…嗯,沒什麼。」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昨天的行為舉止松本可不想被認為只是對同學的關心而已。
  「你蠻會安慰人的。」
  「……嗯。」被這麼說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啊,為什麼平常反應靈敏的二宮對這方面會如此遲鈍呢?但要是現在豁出去的話一定沒什麼好結果,他現在能做的就只有陪伴和等待。

  人在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動心,二宮不得不承認對於松本已經不再厭惡,反倒是覺得有他在真好,當然那是跟大野完全沒辦法比較的感情,雖然事隔一天後情緒冷卻下來,但下定決心的事和實際上真正做到的事還是有所差距。
  他更是意識到,愛或著不愛,都是沒辦法假裝的。

  放學後,大野一如往常的去參加社團活動,二宮則是坐在位置上翻閱著書本,今天跟大野的隊話雖然不多,但很自然,至少二宮是這麼認為的,現在他煩惱的是該不該繼續等大野,猶豫很久還是沒有辦法決定,於是就坐在位置上了。

  「還在等大野?」突然松本的聲音從後方傳出,二宮嚇了一跳猛然回頭,看松本撐著下巴,從那眼神透露出了焦躁。
  「…嗯。」語畢,二宮轉回身,繼續讀著書,此時聽見後頭越來越近的腳步聲,松本立刻坐在二宮前面,像是質問般的語氣問道:「你不是說你放棄了?」
  「這與那無關,我想等他。」松本的話總是那麼一針見血,讓二宮招架不住,他知道現在講這些也不過是在替自己找藉口而已。
  「別等了。」松本的語氣突然變的很低沉,二宮查覺到了抬起頭看著對方,只見對方也是一臉認真的看著自己,這讓二宮相當不解。
  「什麼?」
  「你跟大野是不可能的。」雖然是事實,但聽起來還是很刺耳,不想跟松本吵起來,二宮平淡的回應:「我知道。」這種事他心知肚明,大野是什麼樣的人,二宮再清楚不過了。自始自終,他都只是朋友的角色。
  「那就不要做沒意義的事情!笨蛋!」松本突然大吼讓二宮嚇了一跳,不明白松本為何要突然發這麼大的脾氣,正因為不明白自己也火了:「我想怎樣與你無關吧!」原本以為這句話能夠讓松本閉嘴,對方卻馬上更大聲回應:「有!」
  「有什麼關──唔!」
  下一秒,松本像是野獸般撲了過來,將二宮的唇堵住,然後在嘴裡強行肆虐。體格上的差異讓二宮完全動彈不得,束手無策的二宮只能等松本結束動作之後才能掙脫,稍微感覺到放鬆的力道時二宮使盡全身力氣將松本推開。

  「你到底在幹什麼……」不只生氣、驚訝,二宮簡直沒辦法相信剛才松本對他做了什麼。
  「看你像傻瓜一樣愛著不可能的對象我就有氣。」一點都不認為是自己的錯,松本還講得頭頭是道,讓二宮更是火大:「所以說,到底干你什麼事啊!」問題又回到原點,這次二宮非常謹慎小心以免松本又突然失控。
  「為什麼不是我!喜歡那傢伙不如喜歡本大爺!」似乎是被二宮的問題給逼急了,松本下意識的回答,說出口後才驚覺到自己說錯話了,但看到目瞪口呆的二宮就已經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啊?你開什麼玩笑…」
  「我不是開玩笑,我很認真,本大…我是說,我喜歡你。」到了這塊田地也沒辦法回頭,松本乾脆就順便告白,二宮的臉則是比剛才更驚訝了好幾倍。

  沉默了一分鐘,二宮似乎消化完剛才一連串太快以至於無法理解的片段,緩緩的從口中吐出一句話。
  「…這算什麼?」
  「啊?」
  「我想不出來,我根本毫無任何讓你喜歡我的理由,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同情或著好玩吧。」對於二宮的說法,松本竟然頓時間沒辦法適當的做出回應,他怕現在再講任何一句話,都只會更傷害二宮。
  對於松本的告白,二宮覺得很沒真實感,當然也就不會把它當作一回事,但另外一方面,他又有點羨慕松本能夠說的出口,不管是不是真心,自己連提出的勇氣都沒有,但現在自己雖然是被告白的那方,卻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反而有種受傷的感覺。
  「勸你喜歡這兩字還是不要輕易說出口,以免傷害自己也傷害對方。」語畢,二宮闔上書本,開始收拾桌上的物品,準備要離開,松本下意識的捉住對方的手,認真的凝視著二宮說道:「對不起,但我是說真的。我喜歡你,和。」
  「我不相信。」二宮淡淡的回應,將松本的握住自己的手給移開,然後站起身將書包揹上走出教室,途中松本又問道:「要怎樣你才肯相信?」二宮聽見後停下腳步,轉過身望著松本,露出複雜的笑容,意味深長的回答:「那就得看你了。」
  丟下那句話,二宮走是走的很瀟灑,而實際上只是想逃跑罷了,感覺得到松本的認真,正因如此他才害怕,他害怕一直以來堅定不移的心情會因為松本而改變。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