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  

 

我想大概沒人踩到所以自己畫賀圖了(爆)

有請我擔跟前擔(欸)外加超級大本命~

有機會想畫小漫畫啊~~~~讓這裡變得更多元一點!(笑)

真的超級久沒有用手繪版,手汗狂流啊!!!!

因為我不會上色所以隨便用網點帶過(欸

然後不是我要說潤的髮型我卡超久因為我最喜歡的雞冠頭(?)時期我畫不出來!!!!

只能隱約給他感覺QQ的樣子(什麼啦)NINO比較簡單我喜歡他去年四月多(?)剪短短的清爽造型!

雖然我也很想畫其他三人可是髮型什麼的...........嗯下次吧(去死

其他廢話收裡面喔~

 

其實在接觸嵐之前,我本身是個不迷偶像的人(二次元比較吸引我)

只能說啊喇系是唯一一個可以搶走我財布的真實人物(?)

雖然對很多飯而言我做的一定不夠多啦(笑)

當時真的是著了魔的買生寫買SHOP買海報買CD啊!!這已經是我人生的大突破(嗯?

開始寫嵐禁也快三年了,呃感覺有點自曝其短不過我喜歡嵐大概也只是差不多時間開始...

嘛反正是廢話就說說當初為什麼會喜歡吧..........

其實我個人覺得蠻莫名其妙的(笑)

高二升高三那年暑假,大家都在拚統測而我和友人則是沉迷於日劇當中,

一開始先看東京DOGS,那一陣子超愛旬XD之後他髮型變頹廢之後就拋棄他了w(現實

然後不知怎的我朋友說想重看花樣男子,我就跟他一起看了

從此就掉入潤大爺的深淵............

哦這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啊喇系的存在(笑)

只覺得道明寺太帥了這樣而已。

那時候失心瘋google關鍵字都是松本潤松本潤還是松本潤,

嘛這時候嵐相關的訊息就跟著跳出來了

這時另外一個關注到的是二宮,我朋友說看過他的日劇,於是我又找來看了

看完流星之絆之後二宮不再是二宮,是NINO!!!!!!!!!!!!!(誰懂啊

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靠)潤瞬間被打入冷宮哈哈哈

知道了同個團體的兩名成員,我開始搜尋他們的相關影片

很奇妙的是,當初我意外看到秘密嵐鬼屋那集,第一次看的時候從頭到尾只注意潤(也只知道他)

那時候還覺得NINO超路人的XDDDDDDDD

結果現在重看完全相反!!!!太奇妙了XD

總之這時候才慢慢接觸到"嵐"這五人團體,開始看他們節目之後才陸陸續續對他們每個人有所認識

嘛雖然對嵐的感想多到說也說不完,今天某番組的最終回還是讓人看得很難過啊>_______<(看REPO就覺得我會爆淚了)

時間真的過超快(感嘆)錯過了很多東西,雖然覺得超級怨念(台控之類)但還是屹立不搖的喜歡他們啊!!!

有點久沒更新了所以有點害怕v__v

因為我最近遇到一些瓶頸,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到寫作的心情吶。

嘛,最後還是謝謝關注這網誌的大家,和你們的交流也是我快樂的來源唷 ^___^

可能更新有點緩慢,還請大家不要介意喔><

下一次的HIT十萬~~~~大概還要很久很久XD

那麼晚安啦(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 的頭像

Unchange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