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關係圖.png

 

因為無聊(?)所以做了個人物關係圖,結果反而在找圖片時浪費最多時間XDDDDD

不想找太久以前的 可是又想要符合文章內形象的 然後又看到好多張好可愛好帥的www(進入無限糾結

然後我發現竟然沒有翔潤的箭頭啊!!!!!把兩個人離太遠惹(笑)

這兩個人就.........相愛相殺吧,沒啦就互相討厭這樣(隨便耶

每個人的關係我不知道幹嘛硬要限定兩個字 導致我的詞彙很淺薄(強迫症

ㄛ知念是我個人的小小私心,因為最近特愛年下,再加上補檔時知念看智的眼神實在太魔性,姑且就讓我在這裡大放異彩啦~~(亂用詞

光看圖片應該還是看不太出來誰配誰吧?

沒看過這篇文的朋友,可以先參考這關係圖再決定要不要踩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