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此為全員長篇,無絕對配對,請慎入。

時隔三年~!!!

最近因為朋友是個坂口飯,然後一直跟我講BABA嵐的事情,追檔來看之後就…回歸(???)了!!!

有太多太多的檔要補,然後事隔三年,看這裡的文章覺得好羞恥超想刪掉的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想大概文章風格又會不一樣了,請不要介意。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雖然我一直秉持著自己是個永不變心的二宮担

但就在我看了99.9%之後那0.1%背叛了我倒戈回去變潤担了(遮臉)

然後你知道的,我最喜歡的人就會變成…大家攻陷的對象(欸

所以之後如果有出現翔潤啊二潤啊之類的東西,還請大家多避雷包含了(土下座

不過與其說是潤担其實是變成團担了吧,今年J家發生了很多事情呀(茶)

 

然後就是這篇文出現了新角色風PON~~~

契機是夜會那集,一整個小弟模式www但是看到如此放鬆狀態的aiba覺得有種欣慰感啊~~

旬潤不可逆,以上。

總之就是想亂入,之後還會因個人偏好加入知念,嘛、反正就是那回事(攤手

14

 

  「今天也請多指教──!」

 

  一早抵達拍攝現場,相葉和在場的每位工作人員打招呼後,走到旁邊的等候區等待唱名,目前主要還是接一些雜誌內頁的模特照為主,即使如此,相較於其他人而言,相葉身上多了一種不知道從哪來的精神力跟幹勁,在他身上彷彿看不到疲勞兩個字,即使是這種微不足道的素人拍攝,仍全力以赴,想當然在工作態度上,相關人員給予很高的評價。

 

  「相葉くん…一直都這麼有活力啊。」

 

  而沒在鏡頭下的相葉,和他給人的印象相反,總是一個人待在最靠邊的位置不發一語,沒意識到旁邊突然坐了個人,還向他搭話,警戒性的抬起頭,但這個人怎麼有那麼點眼熟…

 

  「あれ?你是…」

 

  「我叫風間俊介!你啊,好歹也記一下跟你同寢室舍友的名字啊!」

 

  對方的吐槽讓相葉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露出『原來如此啊』的表情,接著回應道:「有什麼事嗎?」

 

  「…是沒什麼事,沒事不能跟你搭話嗎?」

 

  這個人,真是奇怪啊。

 

  「喂──!不准露出我是奇怪的人的表情!還不是你!明明拍攝的時候跟過動兒一樣,為什麼一休息就完全變自閉了啊?你背後該不會有開關吧?」

 

  「噗哧…嘻嘻嘻呵呵呵,才沒那種東西呢!」像是被風間的話戳到笑點,相葉突然大笑,周圍的工作人員此時也投向相當溫暖的笑容,就像是終於完成任務了!的感覺。

 

  「既然沒有,那就好好的跟大家相處啊!我可是每天每天都被STAFF抱怨,明明是舍友卻完全互不關心,總而言之,先把你的電話跟信箱給我吧。」

 

  說到這個相葉才想到,入行也到第二個星期了,每天回到宿舍首件事情就是跟二宮回報,然後人就睡死了,這好像是第一次正面看到對方的樣子。

 

  「我知道了啦,是說風間,你…」

 

  「喂~~!我可是前輩啊!」話說如此,但其實也不過早相葉一個星期報到而已。

 

  「那風PON,我什麼時候才能放假啊?」

 

  這種事情為什麼不自己去確認啊──?!還有,風PON是什麼鬼東西!雖然內心如此怒吼著,但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傢伙,自己竟然無法放下不管,最後還是幫相葉確認了休假時間,回到宿舍後,相葉完全變了一個人,應該說是變得非常、非常煩人,帶了一打的啤酒,開始纏著風間問了一堆連他家人都不會問的事,問到生日的時候,情緒更是高昂。

 

  「欸!!風間跟ニノ是同月同日生的呀~難怪覺得有種莫名的親近感──」

 

  「那誰?」已經躺平在床上,風間像是應付般的隨便回應道。

 

  「那傢伙吶……是我最喜歡的人喔~!也是最棒的攝影師~」

 

  已經是微醺狀態的相葉,講話開始黏糊不清,但即使如此,風間還是盡量從關鍵字中理解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那傢伙?沒有人會用這個詞來形容女朋友的吧。」

 

  「欸?女朋友?ニノ是男的啊,但是啊──呵呵呵…」似乎是想起前陣子在大樓內發生的激情,相葉像是在回味般地露出陶醉的笑容,而在旁的風間,則是震驚到不知道要從哪邊吐槽才好。

 

  「啊──?!等、等一下,相葉雅紀くん,那個啊、雖然說、我個人、沒有什麼偏見,但、但是,就這樣順理成章地講出來好嗎?!」

 

  雖然說這裡只有他們兩個人,但是好歹我們今天也是初次正式見面,風間情緒激動到從床上彈了起來,只見相葉一樣神態自若的模樣,不以為然的說:「因為風PON跟ニノ同天出生,所以沒關係。」

 

  完全不懂相葉的邏輯。

 

  「~~~不對!!才不是沒關係呢,要是我到處宣揚的話,可能明天就沒工作了喔?!明天就失業了喔?!明天就要吃自己了喔?!」

 

  為了想讓相葉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風間再三的舉例,此時相葉卻突然一臉正經,看著風間認真的說道:「那就不幹了唄,工作再找就有了,ニノ全世界就只有一個。」

 

  「……ニノ一定常常說你是個笨蛋吧……」

 

  「哈哈哈哈哈,是吶~但是風PON一定不是壞人,我用性命做擔保!」

 

  你這傢伙的命是多值錢啊…但再繼續吐槽下去八成到凌晨都結束不了吧,將剩下半瓶的啤酒一飲而盡,風間心想,他真的是遇到奇耙了啊,在這個無論好壞都傳很快的業界裡面,相葉的真性情對他而言無疑是把雙面刃,雖然自己的經歷也沒有很深,但至少能在他的視線範圍內,好好看著這傢伙…吧。

 

﹉﹉﹉

 

  「松~潤~」(請想像旬用叫MA~KI~NO的語調)

 

  「不要這樣叫我。」

 

  坐在後座的松本不耐煩的回應,小栗撇了一下後照鏡,像是關心般卻沒有情緒的說道。

 

  「今天的工作還順利嗎?」

 

  「…一般般。」

 

  「精神還好嗎?」

 

  「…你想說什麼。」

 

  查覺到小栗話中有話,松本直接單刀直入的反問,囉囉嗦嗦要講不講的麻煩死了。

 

  「早上的CM拍攝,你直接在大家面前要求換人吧?真是的──我可不想唸你啊,但對方可是比起早出道的前──」

 

  「吵死了!那個醜女,演技有夠爛先不說,擺出一副老鳥的嘴臉,全部人還因為她暫停了好幾次!已經造成困擾了我難道不能要求換人嗎?!」

 

  松本越講越火大,情緒也越來越激動,此時剛好停在一個要等一分半的紅綠燈前,小栗面無表情,從駕駛座轉過身來,緩緩靠近松本。

 

  「哦…我都不知道,松本潤你已經名氣大到可以略過導演、製作人、廣告公司來幫他們決定了呢,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以為是誰讓你能過像現在的生活的?你不要太自以為是了混帳東西──!!」

 

  從原本和緩的低音,漸漸的越來越大聲,最後用吼的直接怒罵對方,語畢向前揪起松本的衣領,再狠狠的往後座扔,聽社長說小栗在做這行之前好像是某個幫派的組長,突然想起這句傳言的松本在看見小栗現在的表情後,完完全全理解那百分之兩百是事實了。

 

  還處於震驚狀態的松本,心臟無法自主的不停躁動著,這也許是自從年幼時期以來,再次生理感受到「害怕」的情緒。

 

  綠燈亮起,小栗繼續開著車,剛才的爆衝像是做夢一樣,但對方仍然用低沉的嗓音說道:「不只是今天,你最近工作的狀態都是心不在焉,然後到處找人出氣,內部已經在嚷嚷了我才不得不處理的。」

 

  「……沒有了啊。」

 

  松本低下頭,將身子捲曲埋入在穿著的毛呢大衣內,像是無路可走的樣子低聲說道。

 

  「什麼?」

 

  「當偶像的動力,沒有了。」

 

  這大概是擔任松本經紀人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聽到他對於工作如此的負面和排斥,剛才自己發飆的似乎有點太過頭了啊──深吐一口氣後小栗開到離松本家附近的居酒屋旁,決定充當傾訴情緒的對象,讓松本好好的發洩。

 

 

 

  「所以說,因為那次之後你之前的戀人活動就再也沒出現過,你就變成這副德性?饒了我吧──!松本先生你可不是國中生啊──!」

 

  聽了松本的理由後,小栗簡直身心都無力到了極點,雖然一直都知道松本還念念不忘著舊情人,可是明明現在自己身邊有更多更好更廣的選擇,為什麼要偏偏執著於學生時代的普通人呢?

 

  「當初就是因為他我才來這裡甄選的,我本來只是想做個興趣,但是那傢伙…卻一直鼓勵我,覺得我很適合繼續發展……我才簽約的,可是……」

 

  說到此處松本停頓了一下,似乎是不願說明分開的原因,啜了一口生啤,接著繼續:「即使分開了,他還是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

 

  可是那天,明明面對面親眼見到了一直想挽回的人,自己卻說不出什麼好話,最後還不告而別,那次之後,大野就像是消失在他的生命中,完全不著任何痕跡。

 

  「那,再去那家店找他講清楚不就好了麼。」咬了一口毛豆,在嘴邊把玩著。

 

  「說的倒簡單……」

 

  「想不到你在這種地方這麼優柔寡斷呢,說穿了你只是怕對方逃跑或拒絕你吧?」

 

  像是被說中一樣,松本不發一語,小栗則是在想著要怎麼讓松本能夠重振旗鼓,但是要是他們真的複合對他而言也是個困擾,想了一大圈,啊!那個攝影師叫什麼來著?

 

  「我想你也可以跟你的好朋友聊聊,那個叫什麼…二宮?」

 

  「和…嗎…」說到底,在業界松本上松本雖然社交能力中上,但實際能大吐苦水的朋友卻寥寥無幾,誰知道今天說出來的私事,明天會不會變成週刊的新聞,面對如此嗜血的演藝界,松本一直都是保持著距離。

 

  「對,明天你下午才有安排工作吧?總之先回家休息,然後我會帶你過去親自道歉。」

 

  前面幾句都還順著小栗的話點頭,聽到最後忍不住抬起頭欸了一聲。

 

  「道歉的伴手禮我已經買好了,從你的薪水扣,還有,下次請你到沒有攝影機跟路人的地方處理,只要沒有任何證據我絕對不會管你。」

 

  「……旬,你果然是黑道吧。」

 

  「我早就從良了你這混帳。」

 

  絕對是騙人的。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