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櫻井翔X二宮和也

復~~~~活~~~~!!
我怎麼有種雖然更新但會因為內容而被罵很慘的預感......



12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櫻井翔的愛像無限量供應一般,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仍然主動熱情,不排斥這種行為的二宮也就順理成章的讓他貼心照料了,啊啊、所謂愜意的生活就是這樣吧?

  「怎麼辦?明天企劃就要交了…一點頭緒也沒有啊…」

  「…你能不能專心做完一件事之後再跟我討論啊?」

  「哦嗯──和也受不了了嗎?」

  「…你、唔嗯……」

  櫻井唯一的壞毛病,就是很喜歡在做愛時天外飛來一筆,自己碎碎念就算了,還要二宮給個回應,說過好幾次都講不聽,櫻井的辯解是「如果當下不講出來憋著會很痛苦」,該死,難道被壓在下面的他憋著就不痛苦嗎?

  將鼻子和唇埋入二宮的頸脖和頭髮裡,櫻井像是在撒嬌般小聲的說道:「和──也──怎麼辦嘛──」

  「什麼怎麼辦啊?」

  他會知道才有鬼,是說你這傢伙要嘛做完再去想不然現在就給我拔出來啊!

  「我好愛你…愛到不知道怎麼辦……」

  「…笨蛋嗎?」

  「呵呵,收緊了呢。」

  櫻井故意在這瞬間頂了進來,二宮只能配合對方的動作斷斷續續的呼吸,這傢伙倒是越來越會使壞心眼了嘛,跟當初第一次做生疏又膽怯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該說是自己的教導有方還是他的潛能還沒覺醒而已?

  「唔…嗯、翔…啊…啊啊…」

  二宮伸出雙手勾住櫻井的背,讓對方恣意的在體內進出,看見下半身被一前一後的插搐,全身幾乎要攀上快感的巔峰,緊抱著櫻井,享受最後階段的高潮。

  「哈、哈…」

  發洩過後兩人無力的分別躺在床的兩側,這凜亂的呼吸長達一分鐘之久,在這個沉默中,想到什麼的櫻井突然開口:「和也,我們一起住好不好?」

  「才不要。」

  一秒駁回,二宮將身子側到另外一旁,感覺是累了想休息了。

  「為什麼!」

  「麻煩。」

  「才不會呢,這樣我就可以多更多時間照顧你,這樣也比較方便呀!」

  「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而且…」

  這是唯一他留下來的東西。

  這間房,還有跟他相關的回憶,全部都在這裡,雖然有時會觸景傷情,但二宮仍然不希望這段過去在他心中抹滅。

  他喜歡櫻井,要說是愛也行,但還沒艱深蒂固到能夠放棄所有的地步。

  告訴櫻井他鐵定會不高興,二宮停頓幾秒後改口:「…我會考慮。」

  「咦?真的?我好開心啊和也──!」

  「只是考慮而已!」

  努力掙脫櫻井突然近乎窒息的甜蜜擁抱,最近一直沉溺在這種幸福之中,二宮的內心深處卻越是不安,深怕有一天歷史重演…然後…

  “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哇啊!」

  二宮從床上跳了起來,全身不停的冒著冷汗,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緊抓著棉被,呼吸逐漸平穩後有些畏懼的瞥向左方,小心翼翼的確認對方的存在,看到睡臉如此香甜的櫻井,二宮內心是鬆了一口氣,但又覺得有些不悅。

  轉個身把棉被全部捲走,留下一個全裸的櫻井,二宮突然覺得舒服多了。

﹉﹉﹉

  那天從信箱偶然看到一張卡在縫上的名片,似乎是承租這棟房間的主人,二宮沒想太多就打電話過去諮詢,電話接起的另外一頭是個中年男子的嗓音,簡單的自我介紹後房東直接切入重點:

  「哦!你是要來問續租的事情嗎?」

  「…不,正好相反,我想請問最快何時能辦理退租。」

  「啊?」

  對方驚訝且困惑的聲音讓二宮下意識覺得奇怪,不管怎麼說房客都有選擇要不要續約的自由吧?

  「怎麼了嗎?」

  「不是幾天前才跟我辦理續約嗎?我正要說錢我已經收到了……」

  「呃……你會不會記錯了?我根本──」

  話說到這,腦袋中突然浮現出一個人的臉,雖然不太肯定,但會做這種事情的除了他沒有別人──

  「跟你辦理續約手續的人…叫什麼名字?」

  「我記得是叫松本潤吧,當初不是也是以他的名義承租的嗎?前幾天他聯絡我說這的房租期也快到了,主動要跟我續約,還直接給我一整年的租金呢。」

  聽到那名字二宮的心臟彷彿漏掉一拍,好不容易重新建穩的步調又全部亂了套,原本以為已經是和自己毫無相關的字眼,這種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真實感讓他混亂不已,但電話的另一頭還在通話中,趕緊逼自己冷靜後簡單的回應:「那可能是我搞錯了,不好意思。」

  不管怎麼說松本才是這間房子的主人,他要續租賣掉或給別人住都與自己沒有關係,前陣子還以為這算是餞別的禮物,只能說到現在還是太傻太天真了。

  「啊啊…你說你叫二宮對吧?」

  「是?」

  「松本先生他有東西要我轉交給你,什麼時候方便來拿?」

  不行了,胃開始一陣一陣的刺痛著,二宮皺眉,照理來說應該沒有東西留在他那才對,越是回想就越勾起以前好的壞的回憶,他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是什麼東西?」

  「這個…它是一個小盒子包裝,感覺蠻輕的?」

  雖然對方只說了小盒子這三個關鍵字,但二宮卻第一直覺聯想到那個東西。

  「看起來像放戒指的盒子嗎?」

  會這麼問表示二宮一定這麼想,可是內心卻又希望它不是,在等待對方回應的一分一秒都是煎熬,過了數秒房東終於開口了:「聽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這麼回事耶!仔細一看這盒子是Tiffany的!當初我老婆一直吵著要這家的戒指煩都煩死了──可是最後還是買便宜貨啦!」

  「……」

  「喂喂、二宮先生?」

  說不出口。

  說不出「把它處理掉」。

  頓時腦海裡浮現分開那天,松本說的那一句話。

  “我們不會結婚。”

  等二宮意識到時,手指已經自動按下通話結束鍵。

  這算什麼?是要證明你實現了承諾?事到如今綁個承諾在身邊又有什麼意義?不對,打從一開始,彼此間的承諾不就是「沒有承諾」嗎?

  該說松本的行為是自信還是自私呢…不管是什麼,他贏了,他成功又再次打亂二宮的心了。

﹉﹉﹉

  隔天,應該說當天晚上,二宮難得展現出行動力,迅速地將行李整理好一早就到櫻井家報到。

  還沒讓對方開口就闖了進去,隨意將東西丟在門邊,一連串的動作都讓櫻井困惑不已,反應過來時對方已經往臥室走去。

  「嘖──沒藏女人啊。」

  「說什麼呀你……怎麼突然跑來了?」

  算是清醒一半的櫻井無奈望著那突然登門造訪的失禮傢伙,對方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錯,反而冠冕堂皇的對櫻井說:「我來實現你的願望了,還不快讓出一個床位。」

  「咦?可是我…什麼都還沒準備…」

  「噗──你是女人啊!」

  二宮忍不住大笑,心想這男人真是笨死了,卻又深深覺得被這笨男人愛上真是太好了。

  他很清楚現在身邊的人是誰,既然已經決定要和櫻井走下去,那原來的地方只會讓自己的意志越來越不堅定而已。

  在那之後他換了手機,房間反鎖後將鑰匙丟進郵箱裡,杜絕所有能和松本接觸的一切,這回他決定要徹底斷的一乾二淨。

  開始同居之後,二宮整天被照顧的淋漓盡致,對、那只限於「剛開始」。

  櫻井的事業蒸蒸日上,最近開始早出晚歸,有時候連周末都不肯放過他,看著拚命在替自己事業打拼的櫻井,這時候二宮才恍然大悟般,自己什麼都沒有,吃的用的住的穿的全都不是自己的,雖然櫻井從不計較自己的付出,但二宮就是沒辦法把這裡當作他的棲身之地。

  你會問原本的工作呢?早就被櫻井強制解約了。不過原本一開始大金主本來就是櫻井,雖然如此偶爾還是會到店裡和相葉聊個天,又偶爾中的偶爾那位烏漆抹黑的傢伙也會在,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叫大野,因為初次見面的印象並不好,兩人並沒有太多深入的交流,只是每一次偶遇,都能明顯從對方的視線中感受到幾分敵意。

  雖然自己不是和平主義者,但也不想惹是生非,決定裝作什麼都沒察覺,一如往常的問候寒暄。

  ──人生最漫長的一次暑假要結束了。

  二宮突然覺得整個假期後半自己就像是個整天遊手好閒的廢人,等著人家來飼養、照顧,對於現況相當不滿的二宮向櫻井抱怨,但對方也只會口頭安撫幾句後就當沒事了,原本沒什麼感覺,最近才開始覺得有種很深的空虛感。

  「我回來了。」

  「慢死了。」

  「唉呀……總是有些應酬。」

  是誰說熱戀期過後是穩定期的?是冷卻期才對吧!他能體諒櫻井工作一整天忙了累了到家了就想休息了,但每次像這樣工作結束,隨便幾句話就被擋住讓他覺得惱怒不已。

  「是喔。」

  反正話題已經結束,打個哈欠打算回去睡回籠覺,卻被櫻井一手抓住。

  「呐…感覺這禮拜都沒說到話?」

  「是誰的問題啊。」

  看二宮豪不猶豫的頂撞回來,櫻井眼睛瞪大了一下,然後將對方抱進懷裡。

  「難得回來看你還醒著……別一開口就這麼衝嘛。」

  其實每次都醒著。

  只是沒有辦法用那種很開心的歡迎方式接待他回家,又不是笨蛋夫妻。

  二宮沒有說話,擁抱倒是加深了力道,此時突然像是察覺到什麼,露出十分厭惡的臉看著對方。

  「真差勁。」

  「啊啊…被發現啦?」

  「果然男人就是用下半身思考。」

  「我說你也不是男的……」

  在互相調侃之餘,手便開始游移了起來,退去對方身上的衣服時,櫻井突然停了下來,二宮反射性的抬頭看著對方,只見櫻井一臉認真的說:「你應該沒有去找別的男人吧?」

  「…這個嘛,你說呢?」

  差點忘了,櫻井總是喜歡在上床時問一些令他匪夷所思的話題,不然就講一些毫無意義的情話,不過說真的,久久沒聽見,還真有點想念。

  「先說好男人女人都不可以喔,我很脆弱的。」

  「笨蛋……」

  二宮像懷念般的笑了,接著兩人的雙腳漸漸交纏在一起。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