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松本潤X二宮和也

這篇算是有感而發,可能和最近自己的心境有關吧(笑)
我覺得人還是不可以一下子太過高興或亢奮(?),因為很快的隔天就會有極大落差(各方面意味)

不過我是屬於會把自己貶的一文不值之後又站起來的人(?)(M屬性)
然後最近讓我很開心的是、又認識了新的潤二朋友:)
雖然說可能平常都有在關注,不過只要你不開口我是真的都不曉得你的存在呀XDDD
所以不要害羞儘管來搭訕我吧!!(爆衣(喂

最後按照慣例,
這次是玩文字遊戲。

如果發連續密碼文我會有點良心不安(?)
不過這篇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當密碼提示的東西........(多想寫H)




07

  什麼是寂寞呢。

  人為什麼會感到寂寞、
  人會為了什麼而覺得寂寞呢

  說到意識到「寂寞」這個詞語,好像是最近才開始的。



  「在做什麼?」

  「え──打game啊。」

  「已經很晚了,早點休息吧。」

  「已經很晚了你還打來──」

  用肩膀夾起手機,眼睛仍不忘盯著螢幕,今晚的工作算是比平常還早結束,加上之後也沒有其他行程,回到家以後清空了幾瓶酒就盤腿坐在沙發上打遊戲,一沉浸在他美好的二次元世界裡的二宮誰也喚不回,但在鈴聲響起確認過對方的身分後,姑且可以允許有例外。

  「真的睡了你不會接吧?」

  「──誰知道。」

  某人不就很愛在凌晨三點喝酒醉打來騷擾嗎。

  之後就給你來失憶這招。

  不過,會在這個時間接到松本的電話還真是意外。通常如果工作比預期的早結束,他的邀約可就連綿不斷,或著說他自己也會主動去找人飲酒作樂,今天卻很反常,話筒另一端除了對方清澈的嗓音外就再也沒任何吵雜聲,え、這傢伙真有把自己說的話聽進去啊,在二宮意識到對方無意識展現出來的溫柔時,心情似乎漸漸變得濃郁起來。

  「ねぇ、カズ,還不睡嗎?」

  「睡不著呢。」

  將遊戲按下暫停鈕,將手中的遙控器隨手放置在旁邊,重新將手機拿到另外一耳固定,比起利用遊戲打發時間,他似乎更想聽對方的聲音呢。就算是無意義的話也好,松本不快不慢的說話頻率使他有股安心感。

  「那我們來玩看誰先睡著的遊戲。」

  「你以為是沒錢SP啊。」

  「ぷぅ!哈哈哈哈哈哈──」

  對面突然傳出一陣大爆笑讓二宮在另外一頭嚇了一跳,對他而言只是很普通的吐槽話,可能在松本耳裡聽起來特別新鮮吧,畢竟平常就連私底下都很少有這種場合,聽見對方放聲大笑自己嘴角也忍不住露出幾絲笑意,要是能夠看到本人的樣子有多好。

  「說到這個哪有可能真的在鏡頭前睡著啊,那個企劃根本就是在摧毀所剩無幾的收視率。」

  前幾天在錄所謂的要節約要省錢要環保的沒錢SP,從頭到尾興沖沖的人好像就只有相葉,滿滿的吐槽點反而讓二宮這個高手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從一開始的法式吐司飯就令他難以下嚥,後半段簡直就想玩弄觀眾嘛。

  不過最後的企劃倒是讓他頭一次感覺到「這也算是個節目嗎」的念頭,雖然說這麼想或許有點消極,但在之後的忙碌之中還真有點懷念當時也不算無憂無慮躺在那的樣子,但這一切的行為仍在鎂光燈之下。

  「說到這個最後勝利的是小倉さん嘛?」

  「好像是,不過那有什麼意義啊──」

  「如果カズ讓我抱著睡我搞不好就贏了。」

  「バカ。」

  為什麼明明幾乎每天都能見面,思念卻總是綿延不絕呢?

  「カズ…好想抱著你睡覺喔。」

  「說什麼啊你…」

  二宮突然覺得身體從耳根開始發燙,對方的聲音彷彿有種能穿透的魔力,但他並不討厭,只有這時才能聽見的綿綿細語。

  「突然覺得床好大喔。」

  實在不想再吐槽他,是你家的那張床本來就寬的可以吧,塞我們兩個下去還綽綽有餘呢。但或許是因為如此、一但對方不在身邊的時候,孤獨的感覺似乎會加倍呢。

  「那下次改來我家吧,保證你隔天就想念你家那張大床。」

  二宮悠悠的說著,說到底松本好像還沒來自己家裡過夜過呢,他是指交往之後。也不是沒約過那傢伙老是藉口理由一大堆,多半是約好了要去喝酒,算了,反正說到爭論這點他心裡很有數是講不贏對方的。

  「えぇ──也是可以啦,那就要請你辛苦一點囉。」

  「誰在跟你講那個。」

  二宮平板的吐槽回應後只見對方傳出一陣細小的嘻嘻笑聲,聽了不由自主的有點火大,乾脆在這時候一次問個清楚吧。

  「說真的,之前為什麼都不來?」

  「有嗎?湊巧而已吧。」

  「最好是連約三次你都剛好有事啦。」

  唔,突然好像意識到自己很愛記仇這點。

  對方查覺到語氣的變化,不過態度並沒有變軟,故意拉起長音釣人胃口的說道:「うぅん~」

  「おやすみ。」

  「あ!まぁまぁ、我說就是了。」

  像這樣互動只能算是家常便飯而已,某人愛玩迂迴戰術,另一人就要懂得見招拆招。

  「まぁ…我想家裡多點カズ的味道。」

  對方的語氣誠懇到不行反而讓二宮那句你這變態脫口而出,也深深覺得要對付松本潤,他似乎還太淺了。不過松本的話其實已經有退步幾分,他原本想說的不是家裡,是床上。

  「お前変態……」

  「你要我說的耶。」

  怎麼說呢,在一般談話中被罵變態感覺很丟人,不過在某些場合倒是可以讓他很興奮,只是現在不是時機就是了。有些彆扭的回應對方,二宮卻有股險勝一回的滋味,有些開心的繼續。

  「那我以後去你家就得先洗過澡了?」

  二宮開玩笑的說道,現在知道對方這不良的癖好之後自己開始有點介意身上的味道了──該說是平常習慣了沒有感覺,不過男人身上若有體香這玩意好像也挺噁心的,真不曉得松本究竟是看上哪一點了。

  「在我家洗吧。」

  「那就不是我的味道了啊。」

  「嗯、名為松本潤的二宮和也。」

  「去死──」
 
  能夠將言語同時含蓄兼色情並融在一起的人大概松本潤最在行,此外他還很喜歡聽了對方的反應後又在一旁竊笑,實在讓人一肚子火不曉得往哪裡發,最後就在對方的笑聲中釋懷,真是──…

  「好啦、聊這麼久了還不累?」

  拿起手機換邊順便望了一下右上角的時間,大概是平常松本瞎混後準備離開的時候,如果對方累了要他掛掉也是可以啦,但對方的語氣好像也不是這回事。

  「不曉得為什麼越來越亢奮呢。」

  「那要不要來我家?」

  「別開玩笑了──現在去你家幹嘛?」

  「做更亢奮的事。」

  「……絕、對、不、要。」

  這個人到底一天要被罵幾次變態才肯罷休啊。

  「ねぇ、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如果是有關那方面的我不想聽。」

  「才不是──我很認真好不好。」

  別老是把人家當作是變態嘛。雖然看不到臉、但彷彿有影像浮出眼前,松本一臉求饒的樣子這樣說。

  「好啦你講。」

  「以後的演唱會結束都一起睡好不好?」

  比起萬人表演後獨自回家洗衣服的空虛,在這時候沒有對方的陪伴更顯得寂寞。

  啊啊、這就是寂寞吧。

  雖然二宮很想立刻回應他好,但又忍不住自己愛吐槽的個性,帶著笑聲回應:「之後是海外巡迴了啦。」

  除非連在國外你都想突破重圍只為了那一個晚上。

  不過對方是松本潤、搞不好真的會這麼做喔。

  突然覺得心情好舒暢──今晚會睡得很香吧。

  原來你和我都一樣。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