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e5dcf8d3172.jpg

昨天把第一季看完了

雖然第一季只是為了第二季而看不過實際上好像沒有什麼影響(爆
最近在追AIBA的酒保
大野的怪物君也一直都很想快點看
不過再這樣追下去我大概不用考統測了..........

不過這部日劇真的蠻有意思的
雖然有些地方我個人不是很能理解啦~~


可是以推裡(?)方面來說算交代的相當完整了
到最後我還被擺了一道XD

一直很想吐槽這節目的觀眾為什麼都可以若無其事的配合主持人阿!!
明明來賓都要崩潰了!!!!

第二季現在只看第一集.......
嘛.......................裕X翔..............(靠杯

自從上次看關8人體模特那集對橫山就瞞有好感w覺得他也是身兼吐槽的角色XD
這次跟翔的對手戲WWW最後面WWWWW

唉~~~~~~~~不自覺嘴角又上揚好幾度~~~~
全身白(?)的翔真的好受ㄛ~~~~~~~~~~~~~~~~~(淦

好想快點看完 可是又有點捨不得看完(?
已經看過的各位先不要告訴我結局喔XD

恩其實只是單純想發一篇可以放在日劇分類的文(?
也如此這般如此這般文章等我醞釀好唄~~~~~

聽了好多首歌
都好想溶進文章中
可惜歌詞都有一兩句不符合
超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