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松本潤X二宮和也


我在想要不要也幫潤二找一下配圖.....
可是學生時代這真是困難的關卡啊XDDD

11

  一大早大野還睡的迷迷糊糊時就被二宮叫了起來,對方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告知要回學校,看二宮著急的樣子讓大野不禁疑惑:「怎麼了?二ノ…不是說今天才開始玩嗎?哈啊~」

  「我改變主意了!果然還是不要太放鬆比較好,回去吧!」二宮臨時想不到什麼理由就隨意搪塞,大野覺得莫名其妙:「這四天不就是要給我們放鬆的嗎…」

  「你別管這麼多了!快點起來!」大野的動作一向慢吞吞的,要是再拖拖拉拉下去就沒完沒了,二宮不耐煩的催促,大野則是呆愣愣的看著對方。

  「二ノ好兇喔…」對方難以置信的眼神讓二宮瞬間嚇了一跳,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對大野用這種口氣說話的?一定是太常跟松本相處導致變得越來越沒耐性,對、都是松本潤害的,二宮想用這樣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

  在途中大野說既然如此他也回家一趟好了,就在路途中輾轉離開,此刻二宮更是快馬加鞭的趕回學校去,一打開宿舍的門,看見松本潤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看到這景象二宮不由得怒火中燒,立刻向前將正熟睡的松本給叫醒:「松本潤!給我起床,有沒有搞錯,是你叫我回來的耶!」二宮不滿的抱怨,只見松本皺著眉微微張開眼睛,似乎是沒料到二宮真的這麼早來了,不過松本剛睡醒的脾氣一向不太好,順著將拍打自己肩膀的那雙纖細小手給拉了過來,二宮整個人就順著力量跟著往下倒,松本快速的將二宮給拉到自己的被窩裡面,露出滿意的笑容說:「一起睡吧!」

  「什…哇!」還沒來得及反應,二宮整個人已經被松本捲了進去,這時候跟他來硬的絕對是自己吃虧,於是放棄了掙扎的念頭,被這樣突然的舉動弄的不是很愉快的二宮沒好氣的問:「又怎麼了?你怪怪的。」

  「……只是很想見到你而已。」松本在回答前停了幾秒,似乎是在考慮什麼,二宮注意到這點,不過他並不想要追問對方,他寧願等到對方願意說也不想自己主動先開口。而松本的這句話,二宮並不覺得討厭,內心還擁起一鼓躁熱,希望別被對方發現才好。

  「你這樣我很困擾耶!還有,你抱太緊了!」言下之意就是要松本該放開了,但對方卻毫無反應,反倒不斷的磨蹭著二宮,感受到對方近距離的體溫,二宮的身子也不自覺的熱了起來,突然間松本翻了身將二宮壓在床上,急促的喘氣聲讓二宮不自覺也跟著緊張起來,對方的臉越靠越近,松本終於緩緩吐出一句:「和…我好想要…」

  「吐…」

  原本思緒已經被牽著走的二宮正打算隨波逐流,被這句話徹底的打醒了,他使出全身的力氣將松本給推開,下意識的回應:「啊?!」好丟臉!會錯意的自己實在太丟臉了!被推開的松本沒有說話,臉色看起來相當凝重,二宮暫時先拋下自己的羞恥過去關心。「…你該不會發燒了吧?」這種戲碼怎麼覺得之前也有過,只是立場對掉而已,不過照顧人二宮可是一向不擅長,更別說叫他煮什麼料理了。

  「嘛,也許吧,我想睡一下。」比起二宮,松本坦率多了,但這回答卻讓二宮不是很愉悅,既然如此幹嘛還特地把自己叫回來啊?覺得白操心的自己真是像個笨蛋。松本就這樣自顧自的繼續躺在床上,二宮正打算要下床卻被那雙手給抓住了,不過這次僅僅只是拉住而已,隨便揮一下就可以甩開的力道,但二宮卻沒這麼做,轉過身看著不舒服的松本,不解的問:「怎麼了?你快點睡啊,我去看書。」

  「陪我。」依舊是那自我中心的言語卻少了那份霸道,如果二宮不從說實話以目前的松本也沒辦法做什麼,但他卻停下腳步,轉過身坐在松本的床邊,替自己找理由自顧自的說:「這樣之前欠你的人情就還清了喔。」聽見這句的松本失笑,這樣就還清還真是不划算啊!不過要是說了對方一定又會嚷嚷說要走人吧,那還是乖乖閉上嘴好了。

  一直坐在這還真的非常無聊,才坐個三分鐘二宮就覺得後悔了,早知道應該拿個NDSL來玩的,松本一直緊握著二宮的手不放,似乎是怕他睡著之後二宮就離開了吧,這種像是小孩子的舉動讓二宮失笑。

  「…真想把你帶到一個只有我和你的地方,然後把你關起來,一輩子就只跟我在一起。」松本像是在碎碎念,不過光從字面看這句話還真充滿了危險性,二宮是已經習慣松本的講話方式所以不以為然,平淡的回應:「這樣喔,那你應該會先被抓去關吧。」

  「和,我是真的很怕啊。」無視二宮敷衍的回答,松本自顧自的說著,內心也百般猶豫,但是已經決定的事情若是再改變也就沒有意義了,再說這種機會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只是目前的他哪一邊都放不下…

  「怕什麼?我不就在這裡嗎?」二宮不解松本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膽小了,他人不就好好的待在他身邊嗎?松本聽見這回答感到相當欣慰,但也因此更說不出口了,他好想好想繼續陪著二宮,為什麼重要的東西往往不是一個呢?他自己也很明白為了一個目標和未來,可能需要犧牲掉很多東西,比方說他的摯愛。

  「嗯…也是,對了,我住宿就到這個月,你告訴大野可以搬回來了。」松本輕描淡寫,最終還是將留學的事避而不談,二宮聽見驚訝的愣住幾秒後才反應:「什麼?」在學期中間臨時退宿的人少之又少,況且如果沒有特殊裡由學校也不會答應,不過學校的校規應該制不了松本吧。「昨天我回家,他們叫我回家,就這樣。」簡單明瞭的答案卻讓二宮更不解,心想他一定漏掉最重要的部分沒說,二宮繼續詢問:「你回家幹嘛?你──」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這麼說好像怪怪的,畢竟兩人又不是什麼特別的關係,松本擺明不想講,涉及到個人隱私,二宮將原本要講的話又吞了回去。

  「算了,反正還有幾天假,就順便叫智把東西整裡吧。」這對二宮來說應該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但他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反而覺得胸口很悶,這個月也已經過一半了,松本要是離開之後兩人就會變的完全沒交集了,一想到這二宮就覺得相當浮躁,但他卻說不出口,叫他不要走。

  「和你感覺很從容呢,你都不會捨不得嗎?」

  「…對吃的還蠻捨不得的。」他才不想要當個死纏爛打的人,松本也不是那種會輕易妥協的人,會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理由,這也是自己干涉不了的,既然如此,成全不是比較好嗎?

  「月底考完試的連休空給我吧?」

  「…我應該沒選擇的餘地吧。」當初不就是某人霸道的要自己將所有空閒的時間留給他嗎?松本滿意的笑了,二宮則是露出真沒辦法的表情,下一秒松本立刻從床上爬起,緊抱著二宮,那力道一點也不像是生病的人所擁有的,這時候才徹底感受得到痛的真實。也真正體悟到他內心一點都不想要讓松本離開的事實。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