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寫過一篇文章GOOGLE這麼多網站的,快把我累死~~~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櫻井翔X二宮和也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我會記得今天就是情人節!

  在某個優閒的午後,二宮躺在沙發上悠閒的玩著NDSL,櫻井難得起勁的用著電腦,似乎在搜尋什麼,突然間對方講了一句話打破沉默。

  「二ノ,我們去函館吧!」啪搭啪搭的繼續打著鍵盤,櫻井已經開始在腦中計畫行程,二宮則是停頓了幾秒之後,才緩緩回應:「櫻井翔,那在北海道耶。」他沒聽錯吧?現在這種天氣去那邊是想存心被冷死嗎,再加上兩人現在都住在東京,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都是大筆的耗費。

  「早一點出門不就得了,你看這拉麵多好吃啊!」對二宮嫌棄的回應似乎不受影響,櫻井繼續嚷嚷著網頁裡頭讓他心動的內容,二宮沒辦法只好先關閉遊戲,走向櫻井一探究竟。

  「…不過就是單純的鹽味拉麵嗎,這到哪都吃的到吧。」真搞不懂櫻井在想什麼,儘管網頁上介紹的菜色多麼高級誘人,二宮就是不感興趣,他只想要整天待在家裡然後叫個外送麥當勞漢堡餐就能度過。

  「不一樣,你看,上面寫著是發源地吧!東西一定要吃道地啊,嗯?」櫻井趕緊解釋,但二宮馬上又吐槽:「嗯什麼嗯啊,你給我看清楚到函館的價格,兩萬七千日圓!而且還是單程!你知道這筆錢拿來買遊戲還有漢堡可以有多少嗎?」二宮一看見如何在函館和東京之間來回的飛機票價就忍不住發火,他可沒這個閒情逸致花這筆錢去吃一碗拉麵。

  但櫻井仍不放棄,繼續說道:「哪有,你看搭夜車的話最便宜只要一萬兩千元耶,走嘛?」

  「不要,我好累。」再講下去只會沒完沒了,二宮拒絕溝通,準備繼續玩遊戲,正要轉身時櫻井拉住二宮的衣角,用相當令人憐愛的眼神看著二宮,哀求著說:「拜託,二ノ,就一月二十五號那天。」二宮聽了之後愣了一下,撇了旁邊一眼,心裡想真是狡猾的人。

  「…來這招…算了,隨便你,那就全部交給你去規劃吧。」話都已經說到這個地步二宮就隨櫻井高興,聽見對方答應的櫻井幾乎樂的快要飛起來。


  二宮和櫻井是高中同學,在學生時代就相當友好,即使現在大學了也經常和彼此聯絡,甚至常常像這樣到對方家打電玩,兩人的關係不曾因為畢了業而有所改變,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的身分,似乎誰都不願意去破壞這關係,但其實兩人早已兩情相悅,只是彼此都缺少了那份勇氣,而櫻井打算就趁這次的生日豁出去,所以才積極的安排計畫。


﹊﹉﹉﹉

  「呦咿~出發!」一大清早櫻井就已經精神抖擻,全身充滿活力,相較之下二宮則是愁容滿面,不斷地打著哈欠,厭倦的回應:「一大早不要這麼大聲啦…哈啊~」嚴重睡眠不足的二宮,眼袋佈滿重重一層黑眼圈。

  「我昨天就已經提醒你要早點睡吧?」

  「煩死了,我失眠啦!」但他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太期待跟櫻井的約會而導致的,死都不會說。

  於是櫻井拿起早已準備好的交通資料,信心十足的指揮:「總之先去搭新幹線,要到終點站,位置我已經預約了。」果真櫻井將一切都辦理好了,這也是二宮會覺得待在他身邊很有安全感的原因,看櫻井神采奕奕興奮的模樣,二宮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要搭…三小時啊…」光聽這數字就讓人覺得無力,最後兩人還是決定搭火車,但得先到八戶市(終點站)之後再轉搭特急列車到函館又要再花費三小時,現在是早上八點,預估到函館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一、兩點左右,光是搭車的時間就讓原本高昂的情緒減了一大半。

  「嘛,這段時間你就可以玩遊戲啦!這也是在我的計算之內喔。」櫻井得意洋洋的說,二宮則是面無表情平淡的回應:「這樣喔,還真是貼心耶。」

  之後二宮真的拿起遊戲機,一進入到遊戲的世界就停不下來,二宮樂在其中,精神似乎也來了,在旁的櫻井則是樂於觀察二宮玩遊戲時多變的表情。

  「我說小翔,今天有什麼計畫嗎?」可能是怕櫻井一個人沒事做很無聊,二宮主動開了話題。

  櫻井將手機拿出來查閱了一下資料,接著開始一長串的回答:「首先,我們去站大門地區,那邊有很多西餐店和北海道的特產,車站外還有很多老字號的商店,之後我們去泡溫泉,湯之川地區的溫泉很有名,最後晚上到漁火大道…」

  「等等、這樣不就沒時間慶祝你生日了?」二宮聽到最後有點厭煩,時間如此緊迫他真的確定能夠按照計畫一一執行嗎?況且今天是他生日,他可不想要搞砸任何一件事。「不必了啦,你都花錢陪我來了。」櫻井笑著回應,似乎對於二宮在乎他生日這件事感到滿足。

  
  就這樣二宮邊玩遊戲邊和櫻井聊天,之後換了車,又再次要搭三小時的車程,二宮顯得有些疲憊,畢竟精力都耗費在那闖關上面了。

  「眼睛好痠,我想睡一下。」二宮捏著眼瞼在調適焦距,之後將遊戲機收起來,接著雙手互叉胸前往後平躺準備要休息。櫻井馬上把身上穿的外套脫了蓋在二宮身上,二宮感覺到有重量壓附在身上睜開了眼看著櫻井,問道:「你不冷嗎?」

  「還好,車子有暖氣。」二宮點了點頭表示了解,也就沒有繼續說話,接著櫻井感覺到右肩的ㄧ股重量。「哇,好溜的肩。」故意做出差點滑下去的動作,二宮就是喜歡調侃櫻井,不過對方也早已習慣了,沒有特別的反應只是低聲的說:「要睡覺的人就不要嫌這麼多啦。」之後二宮又恢復原本的姿勢,整個人靠在櫻井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連身體都靠在一起了,櫻井心裡覺得二宮真是狡猾,現在就只有他一個人在這裡心跳不已。但其實二宮也沒好到哪裡去,怕真的睡著後失態會被櫻井看見,所以只是閉上眼睛休息,靠在櫻井的身旁近的連身上的味道都聞的見,這種距離要他怎麼能睡得著。

  過不久櫻井也將身體靠向二宮,兩個人的頭就這樣碰在一起,似乎是想打算用自己也睡著這招,兩人現在的樣子就像是互相依偎的戀人。


﹉﹉﹉﹉

  「總算到了~~~!函館~~!」再度精神飽滿的櫻井一下了車就高興的吶喊,此時也跟剛睡醒有點貧血的二宮呈現極大反差,不耐煩的說道:「吵死了…就叫你不要這麼大聲了…」車站外的溫度跟站內溫差實在太大,二宮不禁打起寒顫,反倒是櫻井看起來完全沒受天氣的影響,依然活力充沛,揮著快來快來的手勢要二宮快一點,難得看到這麼興奮的櫻井,二宮不禁露出「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莞爾跟上。

  「二ノ二ノ快看,雪耶!」櫻井伸出手接起一片片雪花,開心的告訴二宮,不過對方似乎覺得根本是小題大作。「雪在東京也看的到啊。」二宮平靜的吐槽,不過對方的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依然激昂的說:「這是函館的雪,不一樣!啊~真想堆個雪人啊~」

  「櫻井翔,快點出發啦我快冷死了!」受夠櫻井小鬼的行為,平常也沒看他這麼幼稚過,今天到底哪根筋不對二宮真的很懷疑。

  「是是,總之先去吃飯吧!」語畢很順的就牽起二宮的手向前走,二宮雖然感到訝異卻沒有拒絕,也緊緊握住那溫暖,一向討厭寒冬的二宮此時覺得這麼冷似乎也不賴。

﹉﹉﹉﹉

  兩人隨意到了觀光景點附近晃晃,中餐也就順便解決,櫻井知道二宮一向不是喜歡品嘗高級料理的人,於是就帶他到附近有名經濟又實惠的商家,進去吃之前還得先經過二宮的同意,能接受那個價位之後兩人才前往用餐,現在已經快要兩點,這午餐算是吃的晚,之後就到附近的商家逛一逛,二宮顯然不怎麼感興趣,櫻井則是到處走到處拍,像極了第一次來日本旅遊的觀光客。

  「你能不能走慢一點…」可能是平常都待在家不肯出門吧,二宮的體力很快就耗盡,而櫻井則是因為都有在鍛鍊身體所以沒有特別的影響,看二宮似乎累了,櫻井停下腳步。「要我揹你嗎?」做出彎腰的姿勢,似乎是要叫二宮上去,不過人都還是有羞恥心的,在這種觀光地區兩個男人在這裡玩揹揹絕對不會是個好景象,二宮拒絕,然後問道:「你還打算待在這多久?」

  「嘛,既然你累了,我們去泡溫泉吧!」

  「啥?」二宮還沒得反應,身體又被櫻井拉走了,他不斷的催眠自己,因為今天是那傢伙的生日所以不跟他計較這麼多…否則他一定會給對方一拳。

﹉﹉﹉﹉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忙碌的一天了。」二宮邊說邊脫去上衣,日本的溫泉原則都一樣全身都要脫光光,二宮絲毫不避諱,櫻井則是呆愣愣的看著那纖細的上半身,眼神忍不住上下打量,不過下一秒馬上被二宮用手刀給打清醒了。

  「喂,發什麼呆啊。」身體很冷知不知道啊,二宮的眼神彷彿這麼說著,櫻井才猛然回神趕緊脫去上衣,這下換二宮緊緊盯著自己看了。

  「…果然有在鍛鍊就是不一樣啊。」看著那結實的肌肉二宮眼神透露出些羨慕,不過櫻井可完全不想要他變成跟自己這樣。

  「證明我很有男人味。」櫻井邊說邊做出健美先生的動作,二宮只冷冷的回應:「運動神經明明不怎麼樣。」每當櫻井快要得意忘形時二宮就會抓準時機潑冷水,這或許也是他們獨特的相處方式吧。

  「二ノ感覺變得更小一隻了。」沒有惡意,櫻井只是想表達他覺得這樣的二宮更可愛,不過對方似乎覺得是在挑釁,表情變得不悅起來:「你肩也比平常更溜了。」知道自己一定講不贏二宮,櫻井趕緊說出發,兩人就一起到了男湯。

  不應該安排泡湯的行程的。櫻井心裡想著,剛才會用言語調侃只是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罷了,現在不論如何都不可以有任何異常的舉動,我是指下半身。櫻井刻意和二宮保持一點安全距離,以防突發狀況他沒辦法控制自己,二宮的樣子則感覺從容多了,可能是剛才走太多路然後藉此要放鬆一下吧。


  「真舒服啊~~~」疲勞好像都消除般,二宮一臉滿足,開心的將全身擦拭乾淨,這下子換櫻井眼神渙散,剛才因為太緊張身體反而變得很緊繃,現在反而覺得更累。出了溫泉飯店,已經是傍晚時分了,這也許就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最佳寫照吧。

夕陽快消失了 像一顆心沉入海底 投入灼熱的光影

  「二ノ,你看是夕陽耶。」指向西方,這麼冷的天氣難得看見太陽,兩人眺望同個方向,在小徑上緩緩的散步。

  「總覺得今天過好快,感覺一點都不划算。」二宮指的當然是錢,不過能跟櫻井一起來,也算是值回票價,一向彆扭的二宮當然不可能說真心話,而櫻井則露出淺淺的微笑回應:「是嗎?我覺得物超所值哦。」

  二宮看了櫻井一眼,似乎是不明白他的意思,櫻井繼續接著:「二ノ竟然會答應跟我來這麼遠的地方,明明不想花那筆錢卻還是陪我來了,總覺得好高興啊。」本來以為二宮會吐槽說還不是因為你威脅生日的事,二宮附和櫻井的話,也是輕柔的回應:「不管到哪裡,只要是你我都願意陪你去。」或著應該說,只能找我一個人才對。

對話都結束了 胸口的悸動還沒停 今天我更喜歡你

  櫻井沒有馬上回應,看似冷靜的他其實內心混亂不已,想快點讓對方知道自己對有多喜歡他,想快一點將那個人擁入懷裡。兩人肩並肩走著,很有默契的腳步頻率,但心跳聲卻越來越不規律。

好想獨占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那個,二ノ!」櫻井總算鼓起勇氣,不過當他叫出二宮名字時就後悔了,他根本不曉得該用什麼話什麼語氣才最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愛意。

  一直以來最心愛的那個人,如今就在眼前,這樣的機會可能不會再有了。這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也是第一次這麼想要跟對方直到永遠的人。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
和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嗯?」二宮看著全身僵硬的櫻井,不禁小小聲笑了出來,快講呀,就等你這句話了。

  「我…我…」到這就開始口吃,平常總是口齒清晰絕不吃螺絲的櫻井這下子可糗了,而二宮則是等待著櫻井,但對方似乎還是講不出口。

  「喜。」似乎是受不了櫻井的慢吞吞,二宮直接接話,櫻井的表情相當訝異,看著二宮,緩緩的說著:「歡…」

  「你!笨蛋。」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


  喜歡兩個字如此簡單,要說出口怎麼這麼難呢?

  「你喜歡我嗎?二ノ…」眼神呆滯,對於剛剛發生的情節依舊半信半疑的櫻井詢問,二宮看對方如此認真也跟著難為情起來,撇著臉說:「…對啦!笨死了。」為什麼到最後反而自己變成告白的那方啊?二宮的腳步增快,櫻井卻一把拉住,失去重心的二宮向後倒,整個人被櫻井緊緊抱住。

  「真的嗎?我也好喜歡你…」掩飾不住喜悅的心情,櫻井的擁抱更深了,被緊抱近乎要窒息的二宮卻不想推開,想就這樣永遠依靠在他的懷裡。


﹉﹉﹉﹉

  「在生日的時候告白,你還真是老套啊。」二宮調侃,即使現在彼此確認心意之後這互動關係仍沒改變,儘管如此,兩人的雙手仍握得緊緊的。

  「…我已經盡最大的勇氣了說。」

  「勇氣?你哪來的勇氣?別跟我剛剛那口吃是你的…」還沒說完二宮的嘴唇冷不防的被櫻井附上,雖然平常櫻井做事總小心謹慎,沒有十足的把握絕不輕易放手一搏,不過此時被二宮的話給激到了,將二宮拉近自己胸前後吻了上去,那吻像蜻蜓點水一般,將臉移開之後二宮的表情似乎相當平淡。

  「就這樣?」

  「你別再鬧我了…」他怕自己會沒辦法控制而直接在這裡住上ㄧ晚。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
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


  「吶,你看。」

  「真美啊…」兩人同時望向同一個方向,不禁讚嘆眼前的光景。讓人幾乎忘了現在是零下溫度,兩顆心比任何人都還要暖和。

  冬天雖然寒冷,但星空皎潔,函館被認為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果真名不虛傳,兩人漫步在漁火大道,街光燈景美不勝收,加上雪的加持讓附近的街道美的像一幅畫一般。

  「我覺得你比較…」彷彿抓到了時機,櫻井正打算浪漫的說,結果立刻被二宮打斷。

  「夠了,別再說老套的台詞了。」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會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靈犀 就連太平洋也靜靜在聆聽


  「來唱首歌吧。」

  「那我唱了,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I need you baby…」

  「櫻井翔,你到底出生在哪個年代啊!」

  二宮大聲吐槽,但臉上卻是微笑的,他其實更想說難道你不知道日本人唱英文情歌很難聽嗎?

  不過那樣也無關緊要,因為最真摯的心意已經傳達到了,兩人緊握著雙手再也分不開,甜蜜的走到路的那盡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