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BLOG為嵐禁文為主,不能理解者請迴避。
主要CP:潤二/櫻二/翔潤、無雷只有無感。
PlurkDiaryAsk
Mail:yupoint8@gmail.com

 

▼▼▼本網誌相關公告與注意事項▼▼▼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人物關係圖.png

 

因為無聊(?)所以做了個人物關係圖,結果反而在找圖片時浪費最多時間XDDDDD

不想找太久以前的 可是又想要符合文章內形象的 然後又看到好多張好可愛好帥的www(進入無限糾結

然後我發現竟然沒有翔潤的箭頭啊!!!!!把兩個人離太遠惹(笑)

這兩個人就.........相愛相殺吧,沒啦就互相討厭這樣(隨便耶

每個人的關係我不知道幹嘛硬要限定兩個字 導致我的詞彙很淺薄(強迫症

ㄛ知念是我個人的小小私心,因為最近特愛年下,再加上補檔時知念看智的眼神實在太魔性,姑且就讓我在這裡大放異彩啦~~(亂用詞

光看圖片應該還是看不太出來誰配誰吧?

沒看過這篇文的朋友,可以先參考這關係圖再決定要不要踩雷(笑)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J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松本潤X二宮和也

 

原本想讓她晚點登場的,但我實在很想把坑捕齊再抓新坑,

所以節奏變得有點快(笑)不過這樣也好,還有兩個人沒出現呢~~~

好糾結到底要讓蛤也配誰XDDD唉這篇我真的超級想寫成二潤,但意外的還是潤二上手啊w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櫻井翔X松本潤

 

首先,非常感謝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
讓我隨手一搜就有各種翔潤的REPO,
當然在寫現實文時我就會特別的糾結,
不管是發生的時間順序也好、公開講過的話也好,
想要盡可能表現出兩人內心存在的情感,
但是一旦過度糾結光是在前半段我就卡死了(笑)
所以現在採取的是過去跟現在交叉倒述的方式,
因為這篇想表達的除了翔潤以外,
還有翔→潤、翔←潤、翔(空白)潤、翔→←潤這囉嗦的要死的關係XDDD
至於文章內容描寫的階段究竟是上述的哪一個,就由讀者們自行想像囉(欸

 

然後啊,事隔三年回歸有總說不上來的感慨(?)
以前常駐的論壇都消失了ㄒ_ㄒ雖說現在看檔很方便,逼站有一大堆
微博也有很多人分享第一時間的REPO跟雜誌相關系列,
但還是比較喜歡有固定發文的地方QQ

 

啊然後如果有人很介意我現在的CP取向的話,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因為我懶得改部落格名跟圖片,但這裡已經不是潤二的天下了(??)
現在我99.9%愛上翔潤惹,不能接受的去看小律師一百遍就知道了(欸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此為全員長篇,無絕對配對,請慎入。

時隔三年~!!!

最近因為朋友是個坂口飯,然後一直跟我講BABA嵐的事情,追檔來看之後就…回歸(???)了!!!

有太多太多的檔要補,然後事隔三年,看這裡的文章覺得好羞恥超想刪掉的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想大概文章風格又會不一樣了,請不要介意。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雖然我一直秉持著自己是個永不變心的二宮担

但就在我看了99.9%之後那0.1%背叛了我倒戈回去變潤担了(遮臉)

然後你知道的,我最喜歡的人就會變成…大家攻陷的對象(欸

所以之後如果有出現翔潤啊二潤啊之類的東西,還請大家多避雷包含了(土下座

不過與其說是潤担其實是變成團担了吧,今年J家發生了很多事情呀(茶)

 

然後就是這篇文出現了新角色風PON~~~

契機是夜會那集,一整個小弟模式www但是看到如此放鬆狀態的aiba覺得有種欣慰感啊~~

旬潤不可逆,以上。

總之就是想亂入,之後還會因個人偏好加入知念,嘛、反正就是那回事(攤手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以二宮和也為中心。

 

想到要走不同的路線就很興奮,所以拼命打完第二回了XD

這回的走向應該超級明顯,所以下回會寫誰跟誰應該更明顯了(笑)

總之因為加入相二,標題就改成二宮中心啦!

人類X惡魔跟惡魔X惡魔跟人類X人類 都好萌www(所以硬要都寫XDDD

 

啊智是個悲劇角色 不過有可能意外是個BOSS XDDDD

以上~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嵐禁同人文,請理解後再觀看。
配對:以二宮和也為中心。

 

啊囉哈,這裡是啊橘 荒廢了這裡很久,基本上是完全沒在追新番組了(會刷WB就是了)

所以近期更新的文章都以架空為主,最近有什麼萌點懶人包可以丟給我XDDD(欸

這篇文從有POCKY那支廣告就開始了(啊已經爆雷了)

覺得眾多的CM都快可以串成文章啦XDD(並沒有)

其實很猶豫CP寫櫻二,因為我的櫻二J總是陰魂不散www

我有想過這篇文有兩種end 要看end1會放連結 end2也有

這樣好像還不錯欸!!!!有種玩bl game的feel XDDD(想太多

嘛總之也要我寫到結束再說囉 請多指教啦~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